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21台灣資安大會 精誠集團展示五大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 報導】   2021年05月0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963】

台灣資訊服務品牌精誠資訊於Cybersec 2021台灣資安大會展示五大資安自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思考重新布局後疫時代,架構安全的數位與虛擬化營運流程,同時也舉辦「精誠集團資安品牌日」,從實際案例分享企業該如何透過人因安全工程,建立人因防火牆,守住企業第一道安全防線,以及如何從威脅者的視角思考,全方位強化資安防禦等級。

精誠於Cybersec 2021展示五大資安自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思考重新布局後疫時代,架構安全的數位與虛擬化營運流程。
精誠於Cybersec 2021展示五大資安自有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思考重新布局後疫時代,架構安全的數位與虛擬化營運流程。

進入後疫時代,當遠距辦公、遠距會議成為全球企業新常態,精誠特於2021台灣資安大會首度展示與資策會、工研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等相關產官學界的資安單位合作或技術轉移的成果,整合精誠累積多年第一線的資訊安全服務經驗,打造五大資安自有解決方案。

包含採用大數據與AI人工智慧技術的「資安卓越中心(Cyber Center of Excellence)」;可協助企業快速準確分析問題事件並迅速回應、提供7x24全天候守護系統運行的「維運監控中心(Monitor Operation Center)」;以長期資安事件監控為主的服務機制、採SaaS訂閱服務,有效協助企業進行資安攻防訓練與人才養成的「紅色警戒資安攻防演練」;以訂閱模式提供服務,解決台灣企業日常營運最常面臨的資安威脅,擁有完整多元的防護能力以及方便彈性的導入應用模式,是次世代電子郵件防護平台「SESC次世代郵件安全雲(SYSTEX Email Security Cloud)」;以及從人因角度出發,協助企業強化員工資安意識的「HEIS資安意識人因分析系統(Human Error Insight System)」,協助企業全面強化資安防護。

精誠資訊資安中心表示,精誠提供資安服務的客戶橫跨多元產業,從離岸風電、製造業、政府組織及零售流通等,近年來進一步從研發力、服務力與顧問力三大面向投入,積極進行內部資安人才的培訓與升級,全面提升資安人員的專業與作戰能力,並陸續投資具有發展潛力的台灣資安新創公司,互補雙方資源,產生合作綜效。此外,也陸續與國內外資安公司結盟合作,打造具國際化視野的台灣資安生態圈,整合國內資安業者資源走出台灣。目前初步計劃從日本以及東南亞市場開始,讓國際市場重新定義台灣的資安能量與商業價值。此次參展除展現精誠的資安研發能力、服務力與顧問力外,也希望邀請更多理念相同的企業夥伴加入,強化台灣資安生態圈,共同打造國際頂尖的資安防護網。

除了五大自有解決方案,精誠將在5月5日下午舉辦「精誠集團資安品牌日」,邀集精誠資深資安顧問,分享在資安不斷變革下,企業該如何透過人因安全工程,成功建立人因防火牆,守住企業第一道安全防線;如何從威脅者的視角思考,有效建立全方位的商務防禦場域;如何透過資安演練,培養具體實戰經驗與戰技,助企業積極應對駭客攻擊;以及如何補足資安事件應對之人力缺口,達成國家資安法規與治理框架。

Cybersec 2021台灣資安大會今起至5月6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4樓登場,「精誠集團資安品牌日」於5月5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7樓701A會議室展開。

關鍵字: 資安  精誠 
相關新聞
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開課 完善生態系方案驅動工業全面升級
FSG共享與協作平台正式成立 推動嵌入式功能安全再升級
趨勢:中國駭客利用地緣政治議題在台發動社交工程攻擊
Fortinet混合網狀防火牆 全面革新混合網路環境安全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8.205.10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