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浩鑫迷你PC、人臉辨識、智能軟體方案齊亮相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606】

浩鑫公司(Shuttle)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出多項硬體及軟體應用產品,包括最新的超迷你0.5公升設計,可支援4K及Android作業系統的NS02系列及專屬的數位廣告看板軟體;新一代節能高校的人臉辨識系統BR06;針對長照應用的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統;以及多款ODM 2-in-1筆電、遊戲筆電及超迷你遊戲電腦。

浩鑫公司(Shuttle)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出多項硬體及軟體應用產品
浩鑫公司(Shuttle)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出多項硬體及軟體應用產品

浩鑫董事長余麗娜表示,今年整體的營運穩定正向,以硬體產品來說,XPC維持穩定成長,瞄準數位廣告看板、Kiosk及人臉辨識;筆記型電腦代工也因哥倫比亞新教育標案和新市場的開發而帶動成長。而在近年新開展的軟體方案部分,日前與日本東京當地一家保全業者簽屬合作意向,開發智慧居家安全及智慧社區解決方案;針對長照應用方案,浩鑫更預計年底前完成其對於「銀髮在地照顧」相關的各項解決方案。

0.5L到13L迷你電腦 滿足多元商業需求

浩鑫在小型化造機工藝一直有卓越的表現,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將展出多款13L、1L 、0.5L機種,包括新一代DS67U無風扇機種,可支援4K與雙螢幕顯示輸出;All-in-One部分,則有15.6吋及19吋兩款新機,皆為無風扇設計,前面板採IP54設計,支援三螢幕獨立顯示。值得一提的是,在0.5公升系列機種,浩鑫推出NC02及NS02系列,其中NS02系列支援Android 系統,搭配浩鑫專屬的數位看板軟體,可讓使用者透過Android手機或平板,無線遙控管理播放內容,最適合小型零售通路單點使用。

浩鑫公司表示,環境因素對於客戶在產品評估上有著重要的影響力,以歐美市場來說,因為交通及營業時間問題,對於產品的穩定性及遠端開關機支援的要求較高,並且對於無風扇機種接受度高;而台灣及東南亞市場則偏好戰鬥型機種,重視價格與應用彈性。

第二代人臉辨識延續多重辨識優點

浩鑫的人臉辨識HR70是其軟硬整合的代表作品,在軟體與硬體的設計上皆依據使用需求進行設計。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浩鑫將展出第二代BR06產品,延續其多重辨識設計優點,客戶可依據使用情境需求,選擇單以人臉、人臉加指紋、人臉加RFID卡片、或是人臉加上指紋及卡片的三重辨識模式來進行身分辨識。新一代BR06採用SoC系統晶片,在效能、速度與節能上表現皆大幅提升;內建紅外線IR Camera,可解決環境光源對於辨識能力的影響。在辨識率部分,BR06可提供快速且精準的辨識能力,在FAR(錯誤接受率,False Acceptance Rate)低於0.0001%,FRR(錯誤拒絕率,False Rejection Rate)則為1%。BR06外觀採流線設計,更適合居家或是中小型企業應用於門禁管理及貴賓會員服務。

HOCA-為居家照顧服務設計的管理軟體

HOCA是浩鑫布局長照服務的品牌,原意來自於「Home Care」(家庭。關懷。照顧),是一套針對居家照顧服務流程所設計的管理平台。長期照顧最大核心在於服務與人,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統即是要解決傳統人工紙本作業流程,以資訊化、行動化、智能化提升管理效率。

HOCA採跨載具設計,桌上/筆記型電腦、手機、平板皆可使用,功能設計特色包括: 智慧派案,根據被照顧者需求,智慧配對合適的照顧服務員,並可設定單次獲周期性任務;行動化流程,運用行動APP,即時打卡回傳任務執行時間進行服務管理;評核指標彙總,針對照顧服務員薪資、服務項目及費用等進行報表管理;數位服務評鑑,將服務評鑑數位化,可進行單次或是整體服務的意見回饋;耗材管理,則能讓照顧服務單位針對耗材進行線上申請與庫存管理功能。

ODM主力2-in-1、遊戲筆電、NUC-Like產品

而在ODM產品部分,浩鑫針對區域品牌商主推2-in-1、遊戲筆電及NUC-like迷你遊戲電腦等產品。浩鑫表示,新興市場,包含印度、非洲與東歐是布局重點;產品規劃上則歸功於浩鑫Notebook ODM Ecosystem,標準化設計讓浩鑫在ODM產品的研發組合有著高效率的表現,舉例來說,現有產品能做到一片主機板,可以創造出十六款不同筆記型電腦、AIO、迷你電腦的產品組合,大幅提高了產品的多元性,更有助於浩鑫在標案市場的反應速度與爭取,以及新興市場的布局。

[參展訊息]

展會名稱: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展會日期:5/31~6/4

攤位編號:Shuttle(#L1017a)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4F

展示要點:主題是科技X傳統,多項硬體及軟體應用產品,包括最新的超迷你0.5公升設計,可支援4K及Android作業系統的NS02系列及專屬的數位廣告看板軟體;新一代節能高校的人臉辨識系統BR06;針對長照應用的HOCA智慧居服管理系統;以及多款ODM 2-in-1筆電、遊戲筆電及超迷你遊戲電腦。

關鍵字: 迷你PC  人臉辨識  智能軟體方案  浩鑫 
相關新聞
訊連科技人臉辨識整合聯發科物聯網平台 提升運算效能
訊連與華碩合作推輕量版安控解決方案 可融入住宅或辦公空間
訊連結合聯發科智慧物聯網平台 滿足人臉辨識應用
日商伊藤忠攜手訊連科技 開發車輛檢驗資訊系統
智慧城市發展廣納創新能量 智慧臺北創新獎展示成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4.43.7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