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sys推出線上課程 帶動下一代工程師遠距學習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8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592】

Ansys正透過Ansys學術計畫(Ansys Academic Program)新增的免費線上Ansys創新課程(Ansys Innovation Courses),重塑工科學生學習物理原則的方式。該隨選課程結合真實模擬個案研究和簡短的物理理論課程,教導學生複雜的物理概念和現象,加速帶動工科教育向未來邁進。

隨著全球大學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防治而停課,許多以物理為基礎的課程都從課堂教學轉為線上學習。唯有透過結合線上課程和模擬的力量,幫助學生視覺化並增強複雜物理概念。無論是正要成為工程師的大學生還是學習新技能的專業人士,透過以模擬為基礎的跨物理領域課程,將能獲得助力加速學習,並突破學習物理的障礙。

Ansys推出的課程範疇超越物理理論,透過高傳真Ansys模擬和研究真實個案,加強物理概念。雖然課程針對學生和剛邁入職場的工程師設計,但任何人均可參與。

Ansys表示,其推出的創新課程提供全方位的教育體驗,包括由Ansys專家擔任講師的視訊、講義、作業、個別指導和測驗。美國康乃爾大學和北卡羅萊納大學夏洛特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rlotte;UNCC)等Ansys學術合作夥伴亦提供部分課程。

UNCC電機暨電腦工程系助理教授Kathryn Leigh Smith表示:「Ansys創新課程提供學生獨特的線上學習環境,不是教科書可以比擬的。我很榮幸能透過開發電磁學課程,對這個重要方案有所貢獻。動畫和示範運用最先進的Ansys模擬補充講課材料,讓學生完全掌握基本原則,以及解決當前工程挑戰的相關層面。」

Ansys技術長暨Ansys學術計畫執行主辦人Prith Banerjee表示:「在這個不確定的時代,遠距學習已成為常態。Ansys創新課程幫助學生補足傳統教育的不足處,掌控自我學習,並快速吸收物理概念。結合物理理論教學和模擬提供學生一個動態的全新學習方式,無論對象是基層的大學生還是希望學習新技能的工程師。」

關鍵字: 遠距學習  Ansys 
相關新聞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過AI技術擴展多物理優勢
Ansys與Humanetics展開深入合作 提升人類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97.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