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5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0857】

德州仪器(TI)推出一款新型汽车乙太网路实体层(PHY)收发器,此收发器可减少外部零组件的数量以及一半的电路板空间,同时功耗仅同级解决方案的一半。DP83TC811S-Q1支援串列十亿位元级媒体独立介面(SGMII)、小型封装和整合诊断功能,协助设计人员能运用乙太网路连接受到空间限制的汽车车身电子、资讯娱乐和丛集系统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应用。

新型的100-Mbps单对乙太网路PHY具备SGMII技术可协助设计人员将更多的功能与智慧纳入汽车网路设计中。
新型的100-Mbps单对乙太网路PHY具备SGMII技术可协助设计人员将更多的功能与智慧纳入汽车网路设计中。

作为首款支援SGMII的100BASE-T1装置,DP83TC811S-Q1乙太网路PHY透过连接多个交换器和介面提升了设计灵活性。DP83TC811S-Q1支援全系列媒体独立介面(MII),使设计人员能够运用各种媒体存取控制器(MAC)和处理器(如TI的Jacinto汽车处理器)实现乙太网路连接。为了协助系统监测并侦测电缆断裂、温度和电压变化以及静电放电(ESD)事件,DP83TC811S-Q1具备包括正在申请专利的ESD监视器在内的诊断工具包。

DP83TC811S-Q1乙太网路PHY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更小的解决方案尺寸和更轻的重量:除了更少的外部零组件需求之外,DP83TC811S-Q1还采用了6毫米×6毫米润湿台面封装,可缩减50%解决方案尺寸。此外,该装置符合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802.3bw标准和OPEN Alliance认证,可采用无遮蔽单根双绞线铜缆,进而降低电缆总重量和成本。

最低的功耗:运用TI所开发的低功耗处理技术,DP83TC811S-Q1的低功耗可最小化散热耗能,并让零组件彼此摆放更靠近,此装置还包括省电性功能,如待机、禁用和唤醒区域网路(LAN)。

强大且智慧化的设计:整合诊断工具包提供电缆诊断、温度和电压感测器以及ESD监视器,能让工程师创造建立可承受ESD和电压事件的应用设计。这些诊断功能可协助设计人员持续监控乙太网路链的完整性。此外,DP83TC811S-Q1可提供高达8kV的ESD保护,有助於屏遮装置以预防发生高压故障。

更简易的布局、弹性的设计与更高的效能:SGMII仅使用4个针脚而不是12个十亿位元媒体独立介面(RGMII)所需的针脚,这减少了电路板的尺寸和走线数量,进而简化了设计布局。此外,物理介质相关(PMD)滤波器、MII系列终端器、PMD终端和电源滤波零组件的整合减少了对外部离散式电路的需求,为设计人员增加了更多电路板空间以增添更多功能。DP83TC811S-Q1具有低至140 ns的延迟,让汽车ADAS等延迟关键系统能够更快速地回应与通讯。

设计人员可以使用DP83TC811SEVM评估模组轻松地评估装置并运用SGMII技术支援。如仅需要RGMII的设计人员则可使用DP83TC811EVM评估模组。两款产品均可在TI商店和授权代理商处获得$299美元的优惠。工程师亦可透过汽车独立闸道叁考设计以及符合成本效益的车载资讯娱乐系统叁考设计开始他们的系统设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MV6TQ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