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8951】

为了在无尘室中安全、无磨损地引导电缆,igus推出e-skin产品系列。用於无尘室的拖链现在配备了更柔软的材料,特别适用於狭小的安装空间。藉由新的柔软型e-skin soft,可以在低安装高度中确保电缆的安全和低粉尘引导。对於非常紧凑的安装空间,igus还开发了扁平式e-skin flat。新的超薄能量供应装置采用腔室设计,易於填充和保养。两个拖链在声音测试中都表现出色,运行无噪音。

igus提供两种新的节省空间供能系统:扁平式 e-skin flat和柔软型 e-skin soft,适用於无尘室。(来源:igus GmbH)
igus提供两种新的节省空间供能系统:扁平式 e-skin flat和柔软型 e-skin soft,适用於无尘室。(来源:igus GmbH)

微晶片、OLED、LCD和半导体的生产或制药业,都要求非常洁净的制造环境。每种类型的污染都会对产品产生直接影响,并可能给制造商带来严重损失。这对使用的机器零件以及供能系统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

为此,igus 过去曾发表了易於开启的e-skin,这是一个封闭的浪管。它获得了ISO 1级的低发尘认证,并在2018年荣获IPA Fraunhofer清洁技术奖!的2等奖。得奖的原因是:e-skin由摩擦优化的耐磨工程塑胶制成,具有模组化结构,可以快速填充。

为了使e-skin适合在紧凑的空间中使用,现在采用了一种新的柔软材料。新的柔软型e-skin soft也可在短行程悬空的小型安装空间中使用。对於非常扁平的安装空间,igus提供了一种带有腔室设计的新解决方案:扁平式e-skin flat。两个拖链在运动过程的噪声测试中都表现出色。柔软型e-skin soft的值为32.4dBA,扁平式e-skin flat的值为29dBA。这意味着用於无尘室的新供能系统比市场上的同类解决方案都安静很多。

柔软型e-skin:模组化,快速填充

新的柔软型e-skin完全基於经过验证的e-skin模组化原理。可分离的拖链上下外壳透过「拉链式」结构轻松结合成全封闭且防尘、防泼水的软管。这不仅保证它适用於无尘室环境,还能快速填充和保护电缆。

在无尘室的扁平安装空间中安全供能

igus开发出扁平式e-skin flat,特别适用於非常紧凑的安装空间,例如半导体制造。新供能装置包括一个带有三个电缆空间拖链,e-skin flat由耐磨工程塑胶射出。因此,它非常扁平并且仅需非常小的弯曲半径和安装高度。产品可以应用到更广泛的系统。

与同类解决方案相比,扁平式e-skin中的电缆不是收缩包覆的,而是??入其中。在需要保养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地拉入电缆而无需整条更换。这样可以为用户降低成本并改进技术。在第二个扩展阶段,由於拉链式系统,各个空间可从外部打开,因此可以进一步加速保养。另一个优势:igus的新供能系统扁平式e-skin和柔软型e-skin是两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e-skin soft已可现货供应。

即??即用的系统 保证使用寿命

根据要求,客户可立即获得用於无尘室的新拖链:带有chainflex耐弯曲电缆的即??即用完整系统。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超过918种IPA 1级专为用於拖链而开发的耐弯曲电缆。所有电缆都在公司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实验室中以真实条件接受了测试。

關鍵字: 无尘室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8CNSM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