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407】

伍尔特电子(W\u00fcrth Elektronik) 扩展MagI3C-FISM-Power-Modules 系列,推出新一代 1 W固定隔离式 SIP/SMT 模组。升级後的整合电压转换器的产品特性,MagI3C-FISM-Power-Modules 系列,包括持续短路保护 (SCP) 和绝缘电压上升。标准 SIP-4、SIP-7 和 SMT-8 外壳中的九个新模组与之前的 MagI3C-FISM 100% 接脚兼容。

SIP-4 封装的 MagI3C-FISM(source:Wurth Elektronik)
SIP-4 封装的 MagI3C-FISM(source:Wurth Elektronik)

MagI3C-FISM 电源模组是完全整合的 DC/DC 电压转换器,具有固定输出电压。这些模组包含功率级、变压器以及输入和输出电容器。操作无需外部元件,电路设计成本极低。这降低了开发成本,并使新应用程序能够快速进入市场。

整个产品系列都通过了当前的 UL 标准 UL62368-1 认证,但新模组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它们具有短路保护功能,可在 SIP-4 模组中承受 1.5 kV 的绝缘电压,在 SIP-7 和 SMT-8 中承受 3 kV 的绝缘电压 60 秒。

这使得新型MagI3C-FISM 的运行更加出色,因为功能隔离避免了接地??路和接地电平变化,以及对信号或感测器线路的干扰。这些任务由应用中的模组执行,例如测试和量测系统或工业电子设备中的供电介面和微控制器。

优异的电磁特性 W\u00fcrth Elektronik 测量了 MagI3C-FISM 模组(包括适当的滤波器),使其辐射和传导干扰水平低於 EMC 标准 EN55032 / CISPR32 B 类的限制。 MagI3C-FISM 系列的新成员目前已上市。凭藉其传统的 SIP-4 和 SIP-7 封装或表面贴装 SMT-8 封装,它们适用於原型制作:可根据不同需求提供免费样品。

關鍵字: 隔离电源模组  伍尔特电子 
相关产品
伍尔特电子扩展热管理产品线用於热量传导和散热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L0V5C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