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优质企业计划旨在表彰在货运安全、供应链效率和可靠产品交付等方面可提供杰出符合性的出口商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27】

Molex公司的子公司Molex Japan成功通过优质企业(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AEO)计划的认证,成为日本横滨(Yokohama)海关署(Japanese Customs Clearance Bureau)的AEO指定出口商。

Molex Japan在2013年6月获得AEO出口商的认证,成为在货运安全和顺利交付可信赖产品方面具有杰出符合性的日本出口商。Molex Japan是第40家由日本横滨海关署核准的AEO出口商,并且是全日本的第238家AEO出口商。日本AEO计划是一贸易安全系统,旨在通过与海外认证企业进行贸易,以扩大国际销售管道,并达到销售管道多样化的目的。

Molex Japan总裁Junichi Kaji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接受成为声誉卓著AEO出口商的一员。此一计划集中体现了日本财务省(Japan Ministry of Finance)和海关(Customs)对增加国际贸易和竞争的贡献。从11月起,很高兴我们可以开始以AEO出口商的身份将产品出货到全球各地的客户手中。”

为了增强安全性同时促进合法贸易,日本政府与其商业部门合作开发了AEO计划,计划包括针对进口商、出口商、仓储营运商、报关行、物流营运商和制造商的授权标准。除了组织系统和产品可靠性,具有AEO出口商身份的企业还要求要严格地遵守海关货运安全规定。通过合作伙伴国家和企业的相互认可,AEO出口商认证简化了检查和海关文件的审查。Molex Japan和其它营运者对营运者(operator-to-operator)出口商的效益还包括加快出口办理,这将可大幅缩短全球客户的产品前置时间。

在2011年10月,Molex Japan开始准备AEO出口商认证,该过程包括全部门(division-wide)的营运改变、完成改善目标、内部审核和企业内部营运系统的最终调整。根据AEO认证通知,Molex向日本海关署提出了一份从84,000种产品中选出的12,000种产品列表,来作为AEO出口的产品项目,公司计划逐步将新的产品加进到AEO系统中。

Molex Japan供应链总部Wada Masayuki表示:“作为AEO认可且具有杰出符合性的全球领先连接器公司,Molex Japan可在国内和海外的出口中提供更高的供应链效率。”

關鍵字: Molex Japan 
  相关新闻
» 罗升投资BlueWalker 布局欧洲与两岸绿能商机
» 安驰科技建构智慧建筑及厂房能源数位转型对策
» ADI赞助第五届「创创AIoT竞赛」
» 贸泽获Epson America颁发杰出客户成长奖
» 儒卓力为亚洲区客户举办电池管理系统系列研讨会
  相关文章
» 智慧BOM表工具与搜索加速器让零件管理变得很简单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 Computex 2008展后报导
» 通路大厂看高科技景气的循环
» IC卡芯片的发展趋势与机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3Z2DK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