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5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75】

Perfactory 4 LED系列产品是提供客制LED系统以实现高成本效益树脂固化的DLP印表机产品。

EnvisionTEC将在RAPID + TCT上推出采用客制LED光源的Perfactory 4印表机。 (source:BUSINESS WIRE)
EnvisionTEC将在RAPID + TCT上推出采用客制LED光源的Perfactory 4印表机。 (source:BUSINESS WIRE)

全球桌上和量产3D印表机及材料制造商EnvisionTEC正为Perfactory 3D印表机提供增强性能,该3D印表机是公司15年前成立时推出的产品,目前已推出第四代。

公司将在其倍受欢迎的Perfactory 4 (P4)系列印表机型号中采用新的客制LED光源系统。该新型LED系统经过一年多的开发,比市场上的其他光投影系统更加强大、效率更高。因此,它提供一系列优势,例如,降低营运成本,使像素之间的黑白对比更清晰,这也意味着最终组件在细节方面将会更加完善。

EnvisionTEC将在北美3D制造顶级盛会—RAPID + TCT展会上展出其P4 LED Standard XL。该公司还将在1813号摊位上庆祝其成立15周年并展出其他机型和材料创新。

公司执行长Al Siblani表示:「该新型LED系统是我们倾听客户需求、与客户携手合作十五载,共同开发更卓越3D列印解决方案的绝佳典范。这一改变将帮助我们的3D印表机用户大幅降低营运成本。其另一个优点是,归功于LED亮度范围的改善,我们的印表机所造就的卓越细节将更趋完美。」

在推出该增强产品之前,P4系列3D印表机已经提供光固化市场最高的精度和最佳解析度。 P4 LED Standard XL提供192 x 120 x 180或230mm(7.6 x 4.7 x 7.09或9.06英寸)的建构尺寸,XY平面的列印精度达100μm(0.0039英寸)。 P4 LED Mini提供低至10μm(0.0004英寸)的XY平面解析度和可调节Z轴解析度,范围为15-150μm。

凭借全新的客制LED系统,P4系列现还标配有最强大、最具成本效益的光源。 P4系列将被取代的超高性能(UHP)灯利用高压汞气体放电发光,其每小时平均成本为2.90美元,预计寿命约为500小时。相较之下,新型LED系统每小时平均成本为0.50美元,预计寿命约为1万小时。

最初Perfactory推动3D列印技术进展

最初的Perfactory 3D印表机是一款桌上型3D印表机,它是首台商用DLP印表机,于2002年于全球推出。 DLP是对立体光固化成型(Stereolithography,SLA)制程的一大改进,SLA是光固化的最早形式,于1980年代中期取得专利。

SLA利用紫外雷射光束描绘由光固化树脂制成的零组件的横截面,一次只描绘一层,逐层描绘,直至完成最终零件的生产。 SLA的缺点之一在于该逐层描绘零组件的方式十分耗时。在早期的SLA中,零组件的表面处理品质不佳,各层之间出现条纹或阶梯。

1996年,在底特律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获得电机工程硕士学位几年后,Al Siblani想出一个新颖的创意,利用高画质剧院式投影系统一次曝光材料的一个横截面,以实现快速固化。此外,因为投影机依照像素曝光光线,因此能够分别控制每个像素的亮度。这允许每个像素以不同的深度或立体像素(又称体素)进行固化。对每个体素的控制能力显著提高了3D列印零组件的精度和表面品质。

作为一款桌上型3D印表机,最初的Perfactory由Siblani和EnvisionTEC技术长Alexandr Shkolnik设计。他们的首个可工作的系统于2000年完成。随后,二人又于2002年推出了DLP技术并创立了EnvisionTEC,他们的首个Perfactory机型也于同一年问世。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DLP一直被视为3D列印常见SLA方法的一大实质性进步。自那以来,EnvisionTEC一直引领着众多3D列印技术的创新。如今,该公司销售横跨六个技术平台的40多款3D印表机型号。 (source:BUSINESS WIRE)

EnvisionTEC将在RAPID + TCT上推出采用客制LED光源的Perfactory 4印表机。 (source:BUSINESS WIRE)

關鍵字: 打印机  LED 光源  EnvisionTEC  列印輸出設備 
相关产品
东芝泰格新款轻便型印表机可列印三英寸宽度标签
CSR DirectOffice建置于HP特定LaserJet打印机
RS推出全新RS品牌3D打印机
Wind River Simics支持理光高效推出多功能打印机
HP推出入门级喷墨打印机优惠方案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YG0IU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