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Brocade将参与2014年度开放网络高峰会 展示如何运用OpenFlow降低风险、建立端对端SDN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3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22】

Brocade宣布其IP路由与交换器产品系列将支持OpenFlow 1.3协议,延伸该公司在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SDN)领域的领导地位和技术创新。支持OpenFlow为Brocade执行SDN策略的关键,从Brocade MLXe和CER/CES系列产品扩展至Brocade ICX和VDX系列交换器都支持这项协议,提升网络敏捷性和可程序化能力,此能力横跨数据中心、园区网络乃至于广域网(WAN)。

较早期的OpenFlow被广泛部署于研究与教育用网络,及其他初期用户,而OpenFlow 1.3提供更丰富的功能套件,符合客户的商务与企业网络需求、克服复杂的网络环境,并优化SDN动态应用效能,包括服务质量(Quality of Service; QoS)、Q-in-Q、Group Tables、Active-Standby Controller、IPv6等等。

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总监Brad Casemore表示:「OpenFlow 1.3这个版本象征了新的里程碑,提供现今网络环境所需的核心功能。Brocade的端对端OpenFlow 1.3支持Hybrid Port Mode功能,使企业平滑转移至OpenFlow,且不影响即定路由。同时充分运用新的SDN的优势。」

Brocade很早就开始支持该协议,其旗舰级路由器(Brocade MLXe Core Router)和小型电信级路由器与交换器(Brocade CER和CES产品)已供应超过100万OpenFlow-enabled埠。OpenFlow的支持现已延伸到Brocade ICX和VDX产品系列等园区网络和数据中心交换器产品。新的SDN使用案例如实时屏除威胁(Real-Time Threat Mitigation)和服务链(Service Chaining)等,提供更快速且更有效率的服务与应用,并降低成本。

担任开放网络基金会(ONF) Forward Abstraction Working Group (FAWG)主席的Brocade首席架构师Curt Beckmann表示:「Brocade对于ONF和OpenFlow技术的显著贡献证明了其对SDN的投入。Brocade在协助制定标准方面付出了许多心力,而当我们提供真正能部署且吸引人的SDN方案时、所有努力都值得了。最近的例子就是Flow-Aware Real-Time SDN Analytics OpenFlow应用,Brocade以这项应用获提名入围开放网络高峰会(Open Networking Summit) SDN Idol竞赛的决选名单。」

当服务供货商和企业开始转移至SDN时,他们必须保有既有的营运模式,以在经济和营运之间取得平衡。Brocade独有的OpenFlow Hybrid Port Mode方案让客户高效率的方式转移到SDN,在SDN和non-SDN网络之间提供互容。Brocade OpenFlow-enabled产品能在同一个传统网络的实体基础上执行OpenFlow forwarding,让客户可以在既有的网络服务上运用新的SDN功能,无需设备汰旧翻新的昂贵成本。

Brocade数据中心网络副总裁Jason Nolet表示:「虽然数据中心是部署SDN技术的起点,但客户对于园区网络和WAN环境的SDN需求正在逐渐增加。透过IP路由与交换器产品系列提供完整的OpenFlow支持,Brocade提供客户多样的选择,让他们能依需求选用最理想的方案。」

Brocade现在提供二款新的硬件模块,协助延伸Brocade MLXe路由器的可程序架构,扩充SDN延展性。Brocade MLXe 2-port 100 Gigabit Ethernet (GbE) CFP2和Brocade MLXe 20-port 10 GbE模块可增加网络弹性和延展能力,且同时维持效能。这些模块采用Brocade VersaScale? Packet Processing技术,内建OpenFlow支持及未来可升级至SDN的能力。

Brocade MLXe、CER和CES系列产品的OpenFlow 1.3支持能力计划于2014年6月推出。客户可以免费升级至OpenFlow 1.3。Brocade ICX和VDX产品目前于硬件内建OpenFlow支持,并计划今年下半年提供软件支持。

开放网络高峰会

Brocade将在开放网络高峰会(2014年3月3-5日)展示Brocade MLXe、ICX和VDX产品等一系列OpenFlow-enabled方案(展示摊位505):

 OpenFlow 1.3园区网络:将展示OpenFlow 1.3的软件定义园区网络,以及BYOD等新兴技术。这项展示也包括优化园区网络环境的Brocade MLXe核心路由器和Brocade ICX交换器,运用SDN提供的动态流量隔离、负载平衡与QoS以建构成一个安全的网络。

 Flow-aware Real-Time SDN Analytics:这项SDN应用提供最大化的网络带宽利用,实时侦测与降低网络安全威胁及分布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这项展示是在OpenDaylight Project架构中使用Brocade MLXe核心路由器,针对如SYN Flood攻击的汇集流量提供自动化侦测与速率限制。

 On-Demand Data Center中的OpenFlow:利用Brocade VDX中的OpenFlow,展示如何按应用需求及网络使用率现况来配置资源。

關鍵字: 交換器  Brocade 
相关产品
打造高效企网 D-Link推出新世代可扩充式网路方案
D-Link推出多款高速智慧型网管交换器 助布署企业网路及伺服器
NETGEAR推出四款无网管PoE交换器 满足AIoT设备高功率需求
美高森美推出低延迟、低功耗、高可靠Gen 4 PCIe交换机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叠式Belly-to-Belly zQSFP+外壳
  相关新闻
»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DNVTFE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