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5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91】

Abaco Systems继美国空军之後,又获得欧洲主要国防设备供应商的初步订单,将作为电子战系统之用,本次供应商所采购之产品包括具有先进数位讯号处理能力的高性能 6U OpenVPX??入式模组 VP868,与FMC+ 介面之 FPGA 夹层卡射频转换模组 FMC134,预估全计画的长期价值可达600万美元。

Abaco Systems 获欧洲订单,将作为实现陆军战术电子战系统部署之用。
Abaco Systems 获欧洲订单,将作为实现陆军战术电子战系统部署之用。

Abaco Systems执行长John Muller表示:「赢得这份订单是Abaco两大优势的结果。这份订单证实了Abaco在电子战关键技术方面快速增长的能力,特别是在数位讯号处理和FPGA技术方面。其次,Abaco Systems 能提供高品质与迅速的产品支援,以帮助客户快速实现解决方案。这些优势帮助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竞标过程中获胜。」

VP868 6U OpenVPX??入式模组具有Xilinx Zynq 双ARM-9设备,用於处理卸载和电路板管理,其处理能力来自两个晶片之间有超过 100Gb/s全双工通讯频宽的 Xilinx UltraScale FPGA。 VP868拥有两个符合VITA 57.4标准的FMC+ I/O,支援Kintex与Virtex UltraScale设备,可迁移至UltraScale+,十分适合需要高性能处理与具有扩充能力的I/O应用。

针对现代雷达系统中发展趋势,包括更隹的频宽与更多的接收通道,FMC134 提供业界领先的ADC性能和密度,可作为3.2GSPS的4通道接收器,或一个6.4GSPS的双通道接收器使用。FMC134包含16个可用的32个高速JESD204B通道,最大传输速率为200千兆位/秒,适合作为传统应用、双静态雷达、多通道雷达、数位波束成形、宽频接收器、无线通讯SDR或智能接收器使用。

此设备商并对 Abaco Systems 最近推出的 VP430 直接射频处理系统表示兴趣,这是第一款采用全新 Xilinx ZU27DR RFSoC 技术的 3U VPX COTS解决方案。VP430直接射频处理系统是业界最密集的FPGA DSP模拟板之一,具有8个ADC/DAC同步通道,并且可与多张板卡进行同步,实现更大的系统应用。针对MIMO、波束成形、感测器处理与雷达讯号处理在内的先进电子战应用而设计,VP430能够在提供更高处理量的同时,使用更少的电路板与更少的功率。

關鍵字: Abaco Systems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DN3V4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