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717】

igus表示,比传统的钢制链条轻50%,悬空长度比由一般工程塑胶制成的拖链长50%:这是 igus YE供能系列的特殊之处。它由工程塑胶和钢元件制成,因此特别坚固。

新型大尺寸YE混合型拖链可确保安全可靠地向上引导软管和电缆。(source:igus GmbH)
新型大尺寸YE混合型拖链可确保安全可靠地向上引导软管和电缆。(source:igus GmbH)

igus现在为其易於安装的混合型拖链系列增添两种新尺寸,以便在移动式起重机工作平台和工程机械上安全地引导大型液压软管并实现极高的填充重量。

探钻机、移动式起重机平台和吊车上的电缆和软管不仅必须承受极高的机械应力,还必须与所连接的机器一起被安全、紧凑地向上引导。在这类应用中,用户通常使用重型的钢链。但这需要大量的安装工作,而且在保养或修理时还有必须更换整个拖链的风险。同时,关闭机器就会造成停机成本。为此,igus开发出全世界第一条混合型拖链YE,它结合了钢和工程塑胶的优势。

igus GmbH拖链业务部主管Jorg Ottersbach解释:「YE的内部高度为42毫米,已成功用於多种工程机械和伸缩臂,架空长度达7米。供能系统采用模组化设计,易於装配和安装,令客户非常信赖。而这一切得益於能够轻松打开和关闭的拖链。」

igus现在为其混合型拖链系列增添两种新尺寸,以实现更长的悬空长度,支撑液压软管和高填充重量。YE.56的内部高度为56毫米,悬空长度可达8.5米,而YE.108的内部高度为108毫米,主要为探钻机开发,可以安全地引导重型和大型液压软管,以及长达9.5米的悬空长度。

工程塑胶和钢:轻巧且结构稳定的组合

新型供能解决方案的支撑拖链节由钢制成,确保高刚性;而销/孔连接、外拖链节和横杆全由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因此,该拖链非常坚固,底切设计确保结构稳定,同时比传统钢制链条轻多达50%。由於重量更轻,在移动式起重机工作平台的悬臂上的填充重量变得更高。

此外,由於使用了工程塑胶,制造混合型拖链所需的能量减少22%。得益於YE的模组化设计,省去了可能在振动下松动的螺丝、铆钉或螺栓。由於可打开的横杆,可以快速更换电缆;igus在拖链内部设计了内部分隔元件,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电缆和软管的磨耗。供能系统也可作为即装即用的客制化全装配拖链系统供应,具有适用於拖链且经过测试的chainflex耐弯曲电缆、液压元件、软管和接头。

關鍵字: 拖鏈  igus 
相关产品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 Cadence收购BETA CAE 进军结构分析领域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83G8J6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