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229】

EMV 3.0於2018年4月引入此供应链,并将於2020年1月1日起成为所有非接触式支付终端制造商的强制性认证要求。为了支援客户更快地满足新的标准要求,从而协助他们能够更快地进入市场,Micropross的L1 3.0测试台早在2018年底前已获得EMVCo认证,成为第一家在EMV测试工具中获得EMV 3.0测试认证的厂商。已与Micropross接触的实验室客户成为第一批认证的EMV 3.0认证实验室,并协助他们的客户在测试EMV 3.0。

筑波科技行销??总经理许楝材(左)、NI Micropross 创新及技术总监Stephane Czeck(中) 、筑波科技业务工程师李斯愉(右)
筑波科技行销??总经理许楝材(左)、NI Micropross 创新及技术总监Stephane Czeck(中) 、筑波科技业务工程师李斯愉(右)

非接触式支付系统的改变,从「支付终端+接囗智慧卡」演变为「支付终端到各种载体」的模式,EMVCo增强了它的模拟一致性测试方法,以确保无论客户是否使用传统非接触式智慧卡、手机、智慧手表作为支付手段,他的体验将是安全、便利的交易。

NI Micropross创新及技术总监Stephane Czeck表示,目前NI EMVCo L1 3.0测试已被EMV认证实验室广泛采用,也被实验室的供应商和供应商的客户广泛采用。Micropross的测试方案多年来成为帮助供应链协同工作的重要齿轮。客户可以非常轻松地与合作夥伴协作并交换测试数据,最终能更快地获得成功。另一个优点是,监於EMVCo测试实验室的测试采用率很高市占率(70%以上),客户可以自由选择要哪个实验室。

除了获得EMVCo认证外,Micropross的EMV 3.0测试平台还有许多技术优势。它可提供完全自动化的操作,而且从测试结果也非常接近认证实验室操作员获得的数值,并提供明确的通过/失败提示,指出通过的原因或失败的原因。此外,Micropross的工具非常灵活,可进行编程以超出EMVCo给出的限制进行测试,让客户评估他的设计中有多少特性范围,成为预先一致性测试,同时也可调试的完美工具。

在过去十年中,NI Micropross致力於将晶片组以及NFC整合到手机中,近期看到NFC被用於更多创新用途,例如车载免钥匙解锁,视讯游戏或医疗保健设备。 新客户看到NFC的价值并将这项技术添加到新产品中,从而有助於NFC持续增长。

筑波科技行销??总经理许楝材表示,有一些客户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在使用Micropross测试系统。在维修或校准上,至关重要的是将系统任何停机时间降至最低。因此,Micropross宣布中国客户现在可利用位於上海的NI服务中心来维修和校准大部分NI NFC测试仪,减轻所有物流产生的负担。而筑波科技在中国苏州与深圳办公室的专业销售与支援团队将提供客户便捷有效益、在地化无缝接轨的服务。

關鍵字: 支付系统  筑波 
相关产品
筑波科技6G太赫兹全频段介电常数量测系统
意法半导体与Fidesmo合作开发支付系统晶片完整方案
筑波独家代理Noisecom仪器 加强高速数字传输测试应用
筑波独家代理Noisecom仪器 加强高速数字传输测试应用
筑波: LTE、802.11ac带动一对四功率分配器需求
  相关新闻
»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 意法半导体入选「2024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榜单
»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RPEM6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