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9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9848】

Opera软件公司与中国电视领导制造商康佳集团今宣布Opera TV Store 电视应用程序商店平台、Opera TV浏览器、Opera家电连网软件开发工具包将整合至康佳最新推出的智能型电视内。

康佳智能型电视 BigPic:600x419
康佳智能型电视 BigPic:600x419

康佳集团是拥有全套 Opera TV 连网产品的最新合作厂商,能真正提供消费者完整的电视连网经验。这整套的产品可以让康佳提供消费者直接从电视屏幕上,透过Opera TV浏览器浏览一般网页,而且还可以在HTML5为技术基础的Opera TV Store上,存取高达数百个专为电视屏幕打造的娱乐类型App。

内建Opera 电视解决方案的康佳智能型电视将在2013年年底首先在巴西登场。

Opera软件公司连网电视与装置部门副总Aneesh Rajaram表示:「来自中国的成长力道强劲,愈来愈多的厂商提出整合Opera连网电视解决方案的需求。这次与领导OEM合作伙伴的宣布将让Opera TV服务接触到更多消费者,并让用户在电视上享受丰富连网内容。」

康佳国际营销事业部产品营运部总经理梁恩志表示:「采用Opera TV Store的技术将大大强化康佳在智能型电视上网络内容的丰富度,康佳将持续开发新的内容与产品,提供我们电视用户更好的使用经验与创新技术。」

Opera Devices SDK开发工具组已为全球上千万的品牌家电装置提供优化的连网经验,包括Sony、三星、飞利浦、TCL、Sharp、Loewe、Boxee、Freesat+、Vestel 与 Altech等厂商。

欲想要了解更多Opera讯息,在9月6-11日于IFA 与 9月13-17日荷兰举行的IBC展摊位Hall 14 Booth 111有参加与展出。专访安排请洽zlauder [at] opera.com。

关于Opera Software ASA

全球有超过3,500万消费者在各种网络环境、各式装置上,使用Opera产品来探索和发现与他们相关的内容与服务。相对地,我们也帮助广告主接触到消费 者,协助他们创造品牌价值。Opera 也提供全球超过120家电信业者产品与服务,为手机上网用户带来更快速、更经济、更好的网络联机环境。 从家庭团圆照、逗趣影片到可以改变世界的商业点子,网络本身即是探索。无论你是第一次上网的新手,还是想要接触到目标观众群的跨国企业,Opera可以帮助你在网络上发掘更多。

關鍵字: 智能型电视  康佳 
相关产品
Bang & Olufsen顶级电视采Opera 连网技术
Opera TV Store进驻海信智能型电视
康佳与ST合作开发液晶整合型数字电视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7A0VK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