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7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71】

因应不同行业的温度监测和预知保养需求,泓格科技推出红外线热显像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基於非接触式温度量测技术,在钢铁厂、电气机房、食品养殖业和防疫体温监测等领域提供精准、安全、高效的温度监控和报警解决方案。

泓格科技的红外线热显像解决方案采用非接触式温度量测技术,能够在无法接触安装的区域或设备中实现对各种物体温度的准确测量。
泓格科技的红外线热显像解决方案采用非接触式温度量测技术,能够在无法接触安装的区域或设备中实现对各种物体温度的准确测量。

传统的接触式温度量测方式使用Thermistor、RTD、TC等感测器,但在一些无法接触安装的区域或设备中,非接触式温度量测成为不可或缺的手段。泓格科技的红外热显像测温系列产品,能够透过红外线技术实现对各种物体温度的非接触式测量。

泓格科技的红外线热显像解决方案具备多项优势。首先,它能够针对大范围表面温度分布进行量测并进行温度值比对,并在确保卫生条件的前提下,对食品、药品、化学品等进行温度量测。其次,它能够对运动中的物体或无法靠近的危险物体进行温度测量,并精确量测细微物体的表面温度,应对温度变化剧烈和瞬间变化的物体进行测量。此外,泓格红外线热显像解决方案提供有线和无线通讯介面,以满足不同现场需求。

温度量测与预知保养的重要性不容忽视。许多设备故障都是由物体温度持续过高引起的。红外线热显像测温解决方案适用於多种设备和场域。安装於电气装置中,能够发现接头松动、不良接触、不平衡负载和过热等隐患;运用在变压器方面,能够检测接头松动、套管过热、接触不良、过载和三相负载不平衡等问题。对於马达和发电机,能够发现轴承温度过高、不平衡负载、绕组短路或开路、碳刷和滑环发热、过载过热以及冷却管路堵塞等故障。通过非接触式温度量测,可以设定警告门槛值和危险门槛值,当物体温度超过门槛值时,即时发出警示,并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以预防设备故障发生。

在输配电柜安全监控方面,泓格科技的VPD-1xx-IRT温度集中器系列和iSN-81x-MRTU温度感测器系列提供全面的监控和报警解决方案。它可以监测和记录配电盘内的线路和变压器等设备的温度,同时还能监测用电和漏水状态。一旦出现过温、用电异常或漏水等情况,系统将立即发出警报,避免机器故障引发重大事故,并进一步评估线路老化或设备过负载的情况,以便进行维修或更换。

其中,iSN-81x-MRTU红外线温度感测模组是该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应用先进的红外成像技术检测红外辐射或热量,并生成清晰的图像。透过Modbus RTU通讯协定,可以轻松汇集到图控系统中,实现对量测物体温度的即时监控。

为了实现全面的温度监控和管理,泓格科技还开发VPD-1xx-IRT温度资料集中器,可以通过乙太网连接到乙太网路,并提供多达8组Modbus TCP连线,使远端监控主机能够同时访问多个VPD-1xx-IRT设备的温度资料。使用者可以通过触控萤幕对VPD-1xx-IRT温度资料集中器进行各种功能设定,并即时查看量测物体的热像图。通过VPD-1xx-IRT温度资料集中器与乙太网路的便捷连接和通讯能力,使用者能够快速建立远端监控系统,并且集中管理温度资料。

泓格科技凭藉采用非接触式温度量测技术,使得红外线热显像解决方案能够在无法接触安装的区域或设备中实现对各种物体温度的准确测量。这将为企业提供及时的温度数据,提前预防设备故障和生产中断,助力企业实现更安全、高效的营运管理。

關鍵字: 红外热显像  泓格 
相关产品
智慧监测良方 泓格微型气象站提供资讯面面俱到
泓格iSOS紧急求救系统全方位应用 打造安全防护领域
泓格DL-305-IP43环境数据记录器 可预防氨气灾害且保障工安
泓格推出M-Bus中继器 I-3591强化仪表通讯效能
泓格新款开囗式比流器系列无线三相双??路智能电表实现节能高效
  相关新闻
»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 安防大厂齐聚Secutech2024开展 跨域整合安全与智慧应用大爆发
» 宏正响应净滩行动逾十年 减塑还原海岸线样貌
»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ASPMA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