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8年03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253】

日立公司旗下100%自属的子公司,同时也是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供货商-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HDS),宣布「新一代档案与内容服务」,大幅简化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流程。「新一代档案与内容服务」所包含的软硬件为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日立基础NAS平台(Hitachi Essential NAS Platform)、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系列(Hitachi High-performance NAS Platform 3000 Series),以及新版日立内容归档平台(Hitachi Content Archive Platform)。

日立宣布「新一代档案与内容服务」(来源:厂商)
日立宣布「新一代档案与内容服务」(来源:厂商)

对亚太地区的信息长(CIOs)而言,成本仍是重大考虑。由于复杂IT基础架构,管理存放在各自独立储存柜中的非结构化数据是日益困难。CIO急需拥有高成本效益的技术,来帮助其管理复杂的IT设备。日立推出的新一代档案和内容服务,利用单一整合平台来控制数据管理成本,能提供共享数据搜寻、保存、搬移、与保护功能。透过整合的服务导向平台,日立新一代档案和内容服务将通过市场考验的数据区块(Block) 储存管理功能延伸到档案层级服务。

日立数据系统台湾区总经理游文人表示:「我们运用Hitachi在区块储存环境上的成功经验,将优势延伸到档案层级的储存服务 - 降低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风险,并改善营运效率。透过我们的整合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平台,帮助台湾企业降低IT成本与复杂度、管理风险、提升营运效率,进而创造更高的价值。」

新推出的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让单一查询跨NAS与内容归档环境,提供强大的内容索引与搜寻服务-突破垂直独立储存基础架构的传统障碍,并减少未管理数据(unmanaged data或称rogue data)的风险。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也让用户从SharePoint自行回存盘案与归档 - 节约Help Desk资源并提升数据私密性。

不同于竞争对手往往强迫客户与合作伙伴接受异质又各自封闭的储存架构,Hitachi Data Discovery Suite则让企业内容管理、电子邮件归档、以及合作伙伴所提供的应用都可以直接写入日立高效能NAS平台,并将数据转移到日立内容归档平台,以便长期保存 - 容许安全、完全整合的数据发掘,以及跨储存阶层转移。这些功能可延伸到独立软件供货商(ISV)或客制化的应用系统。

日立将在SAN或是数据区块储存环境的高可用度和延展性延伸到NAS,推出两种NAS新产品,透过文件服务器或NAS整合,降低客户的总持有成本。日立基础NAS平台与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可提供同级最佳的NAS服务给中大型企业。

拥有分支机构的中大型企业需要高成本效益的可靠解决方案,能提供档案服务、备份、与服务器整合服务。日立基础NAS平台就是使用便利的NAS解决方案,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同级最佳的可用度和延展性。日立基础NAS平台以双节点丛集设计,透过共享因特网文件系统(CIFS)与网络文件系统(NFS)存取数据,整合与管理达512 terabytes的数据量。

日立基础NAS平台有NAS网关或独立NAS档案储存系统两种形式,两者功能相同 - 提供客户终极的弹性选择。

日立高效能NAS平台以BlueArc为基础,已为许多企业机构成功采用,提供大规模整合、最先进的效能、企业级数据保护、可靠度与延展性。现在日立持续以其领导地位为基础,推出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系列,效能与容量都大幅提升。日立高效能NAS平台3000系列最适合重视整合的大企业,以及要求大量数据处理的公司。

由于非结构化数据持续急遽成长,以及新法规要求快速存取归档数据,跨异质内容的先进联合(federated)搜寻功能日形重要。加强型日立内容归档平台是日立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Hitachi 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策略的一部份,采用新认证服务确保宝贵数据的安全长期保存与检索,让正确的员工在正确的时间立刻存取正确的数据。

日立今天同时宣布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问世。配合日立内容归档平台,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让用户以更简单的方式将档案归档到内容归档平台。此外,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还能跨所有储存在日立内容归档平台上的内容,提供管理搜寻功能。该软件也可跨越多个SharePoint 站台,容许完全认证与授权的全方位存取。用户也可利用Hitachi Data Discovery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设定主动RSS feeds,侦测未管理数据或与发掘要求有关的信息。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提供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能整合异质储存系统,帮助企业视需求实时动态配置,并透过领先业界的储存虚拟化软件集中管理储存系统。日立数据系统隶属于日立储存解决方案事业群,透过170余国家和地区的直接和间接通路,提供储存基础架构平台、储存管理软件、和储存顾问服务。近六成的Fortune 100大企业皆为日立数据系统客户。

關鍵字: 儲存解決方案  NAS  Hitachi  游文人  磁式儲存設備  其他主機設備產品 
相关产品
Seagate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华芸科技新款上型NAS支援提升档案储存效率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慧DataOps Software Suite
EonStor CS加入自动储存分层功能 多媒体娱乐资料处理效率再升级
Hitachi Vantara扩增Lumada产品 提升IIoT复原灵活性与AI自动化
  相关新闻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ULMQE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