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2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34】

神基投控旗下子公司神基科技(Getac)推出X600 Server与X600 Pro-PCI,扩充 X600 强固型行动工作站系列产品。这两款全新机型将建构完整的强固型行动工作站产品线,得以满足国防、制造和石油与天然气等产业在执行专业工作时的各种要求。

全新 Getac X600 Server是一款将强大效能整合於笔记型电脑的强固型行动伺服器,具高度可携性。X600 Server搭载具备 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 与整合式 Intel UHD 显示卡的 Intel Xeon W-11855M 处理器,提供卓越的运算效能。X600 还可装载高达 128GB DDR4 RAM,而选配的修正错误(ECC)记忆体,可侦测并修正单一位元记忆体错误,保留资料的完整性。

亮度达 1,000 尼特的 15.6 寸 Full HD Getac LumiBond显示器采用高亮度防强光技术,让使用者在充满挑战的气候条件下,能游刃有馀地处理复杂任务。X600 Server具备的广泛连线能力选项,包含两组2.5G BASE-T 乙太网路,得以极快的速度同时连线多个伺服器与/或网路。机载 Thunderbolt 4 USB-C、HDMI 2.0 和 DisplayPort 等连接埠,可在需要时连线至其他萤幕。

X600 Server 采用 Windows Server 2022 和 Microsoft Hyper-V 技术,让使用者能够以简单又直觉的方式管理资源。系统管理员可以在必要时,根据使用者的需求,将资源分配给不同的虚拟系统,全天候协助维持高度生产力。此外,X600 Server具有广泛的可扩充选项。具有 RAID 5 组态的RAID 控制器可大幅提升硬碟管理能力,达到容量、效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之间的平衡。额外的扩充槽可提供使用者运用热??拔硬碟与额外的储存空间选项。

X600 Server 拥有的一系列安全功能,协助使用者拥有充分的稳私与资料保护。其卸除式固态硬碟(SSD)可让使用者毋须任何工具就可轻易移除,在装置储存期间增强资料安全性。而Getac 提供的「硬碟保留」选配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在寄送 SSD 进行维修时,卸除并保留使用者拥有的所有 SSD。此外,更包含 TPM 2.0、Kensington 锁孔相容性、智慧型读卡机和选配的 Intel vPro技术等其他安全功能。

新一代 X600 Server强固耐用,拥有MIL-STD-810H、MIL-STD-461G 和 IP66 认证;在操作时的耐受温度为-29。C 至 63。C,即使在极端温度下,X600 Server 也能够正常运作。

对国防和石油与天然气产业的客户而言,Getac将所有特点结合,创造出这套强大的可携式装置,让专业人员在各种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迅速部署,实现更高的运作效率。无论是设置行动现场指挥中心或是执行关键基础设施维护工作,X600 Server这套强固耐用的精巧装置,都能提供全面且高度安全的伺服器功能。

全强固型行动工作站X600 Pro-PCI 具备丰富功能,以Getac最新推出的X600所具备的各种全面功能为基础,为使用者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全新功能包含可使用扩充卡功能(例如影片撷取、资料撷取和SATA扩充功能)的双PCI/PCIe扩充槽、标配DVD super-multi光碟机,以及Express Card 54和PCMCIA Type II读卡机。此外,X600 Pro-PCI还包含两个额外的热??拔电池,总共可容纳四颗电池,让使用者可以全天候使用各种功能。

X600 与 X600 Pro 皆已上市。X600 Server 与 X600 Pro-PCI 将於 2023 年第一季季末上市。

關鍵字: 行动工作站  Getac 
相关产品
戴尔推出全新Precision 15 5000行动工作站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7PJ8O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