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Maxim耐輻射安全認證器 惡劣環境下保護醫療設備資料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報導】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389】

Maxim推出DS28E83 DeepCoverO安全認證器,協助醫療設備設計者有效保護外科工具的資料,使其不受記憶體損壞、滅菌過程中高能γ輻射的影響,同時透過安全工具使用管理及防偽等能力保證工具安全。

DS28E83 DeepCover IC採用易整合方案尺寸,支援醫療外科工具和感測器應用,有效保障病患安全。
DS28E83 DeepCover IC採用易整合方案尺寸,支援醫療外科工具和感測器應用,有效保障病患安全。

作為專為γ射線滅菌設計的安全認證方案,元件可有效增強患者的安全保障,且同時支援基於橢圓曲線數位簽章演算法 (ECDSA) 和安全散列演算法256 (SHA-256)的加密功能。1-WireO介面則支援簡單地整合到設計中。

醫療設備製造商通常利用γ射線或電子束技術對專用的外科工具或感測器進行消毒。任何技術中使用的高輻射量都會破壞和損毀電子醫療設備中用於自動識別、校準和資料製造的標準非動態記憶體 (NVM)。這可能會威脅到醫療設備資料和患者的安全,而這兩者對醫療設備製造商都至關重要。

DS28E83安全認證器整合耐輻射NVM,可防止滅菌期間的資料丟失。憑藉這種功能,設備設計者能夠實施經濟的防護措施,防止非法的重複使用以及售後市場的設備偽造。

通過允許使用γ射線或電子束對電子外科儀器進行滅菌,DS28E83可大大增強患者的安全保障。通過行業標準及應用高效的橢圓曲線、公開金鑰加密進行安全認證,可保護患者不受非法的偽造設備或意外重複使用等相關風險的威脅。

憑藉Maxim的單觸點1-Wire介面,該IC很容易整合到客戶的設計中,最適合用於醫療外科工具和感測器應用。

關鍵字: 安全認證器  Maxim 
相關產品
貿澤電子與ADI合推電子書 探討LiDAR創新設計與商機
Maxim Integrated發佈最高效率和最小尺寸的AI系統供電電源晶片組
Maxim Integrated推出業界首款無擾動監控IC
Maxim Integrated推出業界首款帶有自檢功能的汽車級窗電壓監測器
Maxim為超級電容提供高精度Continua備份調節器
  相關新聞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69.1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