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ynology全快閃解決方案 助台新金控提升員工運作效率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706】

台新銀行朝華人金融第一品牌的目標邁進,擁抱數位化創新的同時,亦緊跟企業IT趨勢,引進Synology的全快閃解決方案取代傳統SAS硬碟機設備,全面精進應用服務效能及內部員工連線品質,提升企業競爭力,掌握FinTech新契機。

Synology獨家RAID F1演算法可以將工作量以非平均的方式分配至各SSD,藉此提升儲存集區的耐用性,並透過Link Aggregation功能,提高傳輸可靠度。
Synology獨家RAID F1演算法可以將工作量以非平均的方式分配至各SSD,藉此提升儲存集區的耐用性,並透過Link Aggregation功能,提高傳輸可靠度。

台新金控除榮獲亞洲銀行及財金雜誌 (Asian Banking & Finance) 五項大獎、連續七年蟬聯「台灣最佳個人金融銀行獎」獎項,近日更入圍Gartner 2017年金融創新服務獎-最佳數位創新成本優化方案獎決選,透過整合數位與實體通路的顧客資訊,提供客製化的產品及服務。

金融法規對於金融從業人員設有嚴格限制,加上FinTech帶來更多元複雜的專業技能訴求,以及能即時因應各項創新應用服務開發的需求,各項業務執行都須仰賴人力資源處提供資料驗證,查驗流程順暢與否成為提供優秀服務的關鍵。

面對數位資料與服務量龐大,傳統磁碟櫃效能逐漸不堪負荷、行政效率遲緩影響業務品質等困境,台新銀行人力資源處採用Synology FlashStation FS2017全快閃儲存設備搭配 RX2417sas 擴充櫃,成功讓資料庫平均每秒交易次數 (TPS) 從原本的56提升到380,約是舊平台的7倍之多,且儲存空間也從2TB提高至10TB,預計至少能滿足未來2至3年的營運需求,大幅改善企業整體營運效能,有效提升服務品質。

台新銀行人力資源處襄理朱其鴻指出,傳統磁碟櫃的升級費用高昂,採用Synology的全快閃解決方案,不僅同時滿足儲存需求及預算考量,更提供相當優異的效能表現,優化各分行多達8,000名員工運作效率的專案目標,整體相較國際大廠更具競爭力。

獨家RAID F1演算法 保護資料安全、服務不中斷

Synology產品經理范軒誠說:「在商業應用裡,不可靠的儲存性能將迫使企業用戶中斷業務流程,或重創企業獲利能力。有鑑於此,Synology特別研發RAID F1演算法以避免SSD同時故障帶來的損失,致力於成為客戶布局 FinTech策略的重要後盾。」RAID F1演算法可以將工作量以非平均的方式分配至各SSD,藉此提升儲存集區的耐用性,以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此外,再透過Link Aggregation功能,聚合多個網路介面來增加Synology產品的頻寬,並能在連線中斷時提供流量容錯移轉來維持網路連線,提高傳輸可靠度。台新銀行人資處即藉此將四路10GbE網路,整合為雙20GbE iSCSI通道,一舉兼顧效能與系統穩定度。

高擴充彈性滿足長期部署需求 企業投資效益最大化

儲存空間擴充便利亦成為台新銀行導入Synology FS2017全快閃解決方案的另一個原因,不同於傳統磁碟櫃擴充伴隨著繁複的資料管理與搬遷,Synology RX2417sas擴充櫃可輕鬆完成儲存空間升級、延長使用年限,發揮最大投資效益。

Synology FS2017的硬體規格具備高彈性設計,在SSD配置上可自由搭配,最多可容納24顆,讓整體建置成本運用更靈活,充分滿足隨著企業數位資料量攀升而來的資料保護、巨量資料與商業智慧應用等需求,全面提升企業競爭力。

關鍵字: 快閃儲存產品  Synology 
相關產品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223j 簡化檔案管理和共享協作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23+ 滿足輕度儲存需求用戶
Synology推出DS1823xs+ 提供強大資料儲存管理和維護方案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1522+ 滿足中小型組織儲存需求
群暉科技推出首款 Mesh Router MR2200ac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37.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