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明緯全新LCM/PWM-IoT系列 提供25~120W智慧藍牙調光LED驅動電源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08】

隨著5G通訊發展,未來的照明產品也將融入更多智慧控制,燈具將不再僅是扮演提供照明功能的家電。智慧照明為未來發展趨勢,不管是有線或無線控制,最終目的就是希望把所有照明燈具與家電產品整合在同一個智慧網絡,並透過軟體的整合,讓使用者可以更簡易控制燈光,達到能源管理及資產管理。

明緯推出LCM-25/40/60 IoT LED電源系列與PWM-60/120 IoT LED電源系列,助力智慧照明發展。
明緯推出LCM-25/40/60 IoT LED電源系列與PWM-60/120 IoT LED電源系列,助力智慧照明發展。

明緯繼2019年推出搭載歐洲廠商CASAMBI無線藍牙模組的LCM-40/60BLE智慧藍牙LED驅動電源後,今年再推出其他無線藍牙模組品牌:中國廠商塗鴉(Tuya)及歐洲廠商Silvair。

具無線藍牙模組之電源產品可搭配任何室內及商業用照明燈具,讓使用者可輕鬆搭配APP軟體做無線藍牙調光控制。使用者下載APP軟體後,皆可以透過移動裝置執行各種設定,包含群組、場景明暗及定時開關設定等。

明緯的電源產品也可搭配廠商相關無線藍牙周邊的牆面開關及感應器來做延伸使用,讓照明控制更佳智慧化外,也能無縫融入廠商的藍牙智慧生態圈。

此次推出的LCM-25/40/60 IoT LED電源系列,為恆流輸出(C.C Mode)產品,可直接搭配LED模組使用,內建DIP-SWITCH提供多段輸出電流可調整功能,方便使用者針對不同LED模組做調整使用及減少機型數。

另外一款PWM-60/120 IoT LED電源系列則為恆壓輸出(C.V Mode)應用產品,針對工程專案設計,可同時搭配C.C或C.V兩種藍牙智慧LED驅動電源產品做整合使用。

此外,LCM-25/40/60 BLE LED電源也提供Push Dim調光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傳統牆面按壓開關做單一區域的調光控制,既保留傳統使用習慣,又兼具智慧化控制使用。

最新藍牙技術除了一般所熟悉,可以當耳機音頻的傳輸及少量資料的傳輸之外,目前無線藍牙技術,還可以透過Mesh的方式來組網,透過每一個模組之間做相互連網(Mesh),不需要透過額外的Gateway做連結,這是採用藍牙連網最佳優勢,也解決了傳統藍牙只能一對一使用及短距離傳輸的使用限制,最後無線藍牙還可以透過兩個燈具與使用者手機的位置計算出使用者的室內定位,這些都是即將被應用的現有技術。在未來,燈具將不再只是照明工具。

新品特色

.恆流輸出模式多段可選(LCM系列)

.恆壓輸出模式多種可選(PWM系列)

.無頻閃設計

.塑膠外殼及符合Class II無地線設計

.主動式PFC設計及輸出效率最高達92%

.調光功能:全系列藍牙智慧控制及Push Dim(僅LCM-BLE系列)

.雷擊保護耐壓設計2KV(L-N)

.保護功能:短路、過電壓、過溫度

關鍵字: 智慧照明  明緯 
相關產品
明緯開發4通道5kW能量回收電網型逆變器ERG-5000系列
明緯推出新款240W & 320W農業照明專用LED驅動電源系列
明緯推出全新三相四線直流高壓輸出電源RST-7K5/15K系列
明緯新推出120W~600W機殼型安控消防電源LAD系列
明緯推出新款10kW三相三線式全數位電源供應器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05.179.1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