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1/07 2014企業雲端儲存技術研討會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行動裝置的高速成長,也帶動雲端應用進入另一個高峰。資料儲存需求成長快速,IDC年度調查Digital Universe研究預測,2020 年時的全球資料量,將會比現在增加50倍。光在2010年一年的時間內,全球產生的資料量就有1.8 Zetabyes(1.8兆GB),相當於2000億部兩小時長度高畫質影片。
     IDC研究也指出,未來企業雲端儲存市場將會以每年3.9%的複合成長率(CAGR)持續擴張。在這個新的世代中,誰能掌握巨量資料的雲端運算能力,就有機會在市場上展現差異化的優勢而脫穎而出。然而,更大量的雲端資料,也造成企業伺服系統在儲存、運算與傳輪上的各種挑戰,相關的IT工作者必須掌握先進技術,才能滿足新世代的雲端儲存需求。
     自2000年引發企業電子化轉型後,企業雲端化顯然已是新一波競爭力提升的關鍵所在。為協助國內各類型企業加速掌握「雲端」競爭力,CTIMES特別舉辦本次《2014企業雲端儲存技術研討會》,邀請多位專家針對雲端儲存系統的規劃、部署和管理,以及最新技術提出剖析分享。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授課對象:企業IT管理者、企業雲端系統規劃及軟硬體業者,以及網路服務業者
報名費用:定價$1,000/人;早鳥價12/24前$500/人
報名/洽詢:02-2585-5526 分機 225 連小姐.imc@ctimes.com.tw
活動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活動時間:2014年1月7日(二) 13時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講師
13:00 - 13:30報到入場,領取資料
13:30 - 14:20從Cloud到Big Data - 打造雲端新興智慧產業
資策會
副執行長兼雲端所所長
王可言
14:20 - 14:30中場休息
14:30 - 15:20新世代企業雲端系統的關鍵儲存任務
和沛科技
執行長
翟本喬
15:20 - 15:30中場休息
15:30 - 16:20新世代企業雲端儲存(從IsS 到 SsS)
-何謂新世代雲端儲存?雲端儲存現行趨勢概述
-如何透過雲端儲存及分享改進企業流程
-企業如何應用雲端架構進行資訊分析
喬鼎資訊
產品經理
張維中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截止!

【講師介紹】

王可言
王可言博士學歷為美國普渡大學 電腦科學博士 及電腦科學碩士、台灣清華大學數學碩士及數學學士。目前現任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副執行長、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理事、資鼎中小企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富士通全球行動平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可言博士任職IBM近二十年,擔任IBM全球企業服務企業流程管理負責人/合夥人及企業整合服務事業群、全球企業服務企業整合和製造業服務部門技術長;全球企業服務企業組織架構與科技服務事業群技術長;全球服務部創新與研發負責人及IBM傑出工程師等職務。主要專長於企業經營績效與服務優化、企業流程管理及企業整合服務、前瞻 創新管理、知識服務導向架構、及資訊管理和智財再利用等領域。


張維中
張維中(Arthur Chang)為現任喬鼎資訊產品經理,主要負責雲端與多媒體解決方案產品規劃及行銷策略。擁有清華大學資訊工程與美國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通訊工程碩士。曾任職於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HiNet)從事網路資訊安全規劃與建制,結合網通與存儲領域專業對於雲端市場有深厚的經驗及獨到的產業觀點。


翟本喬
翟本喬博士現任和沛科技創辦人暨總經理,他在2003年進入Google主持伺服器平台之規劃,共設計四代之伺服器以及其他多項硬體。Google之高效率單電壓電源供應器設計即出自其手,貨櫃型資料中心及內建電池之伺服器亦是由其團隊所設計。 2010年4月加入台達電子創立雲端技術中心,擔任資深處長,負責有關雲端運算硬體及軟體之整合與開發。2013年6月率原團隊成立和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收於台達電子雲端技術中心所開發之技術、產品及業務,並積極開發符合雲端運算精神之新服務產品。2013年8月3日公開因應洪仲丘案而於14日內設計開發完成並上市之 “台灣蒐證雲” 服務。


【報名事項】

繳費:信用卡

收據: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最新新聞
» 電腦領域需求回升 聯電2024年第一季晶圓出貨量成長4.5%
» 金屬中心菁才獎名單出爐 技術創新能量躍上國際
» Tektronix頻譜分析儀軟體5.4版 可提升工程師多重訊號分析能力
» 愛德萬測試與東麗簽訂Micro LED顯示屏製造戰略夥伴關係
» 元太與友達攜手進軍智慧零售市場 打造大型彩色電子紙顯示器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34.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