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Exosite全新开创性Murano物联网平台
持续扩充、高可靠性的企业级整合式云端软体

【作者: CTIMES】2016年07月2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0603】

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 的Murano物联网软体平台能完整结合终端周边设备与生态环境,并协助客户开发量产连网产品。透过与设备无缝串接,并强化安全性与第三方软体的完整系统整合,新一代的Murano云端平台可以协助企业快速创造出完整的连网解决方案,并显著地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身为物联网的市场领导者,Exosite与顶尖的传统工业、大型企业业与家电厂商紧密合作,深入了解企业组织可能面临的各种商业与技术挑战,以开发并提供市场连网设备的解决方案, Exosite的物联网技术知识已经全面导入Murano云端平台,提供完整架构、工具、服务与使用者介面协助企业快速建立点到点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降低内部风险并部署长期的物联网策略。



图一 : Exosite Murano物联网平台设计从基础架构、应用程式、整合性网路服务全面更新,能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并确保用户连网产品的满意接受度。
图一 : Exosite Murano物联网平台设计从基础架构、应用程式、整合性网路服务全面更新,能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并确保用户连网产品的满意接受度。

建构在开放式平台理念下,Murano云端平台提供开放式API,能快速连结至任何的第三方云端平台,如亚马逊云端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 AWS)和微软Azure云端计算服务,并提供包含服务开通配置(provisioning)、安全与设备管理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Murano云端平台透过与EiA (Exosite IoT Alliance)硬体伙伴的结盟,将能提供与OEM厂商预先整合的硬体解决方案。透过Murano云端平台,客户能保有完整的使用者权限、数据、IP与原始码的控制权与所有权。


这样的开放式生态系统设计,目的为提供能加速上市时间、减少部署成本的连网产品解决方案、亦能取得可重复使用的系统元件来达到标准化并帮助企业各部门合作串连、从设计到生产流程中透过物联网来全面优化产品品质。



图二 : Murano云端平台具备优化的使用者介面,能量身订做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分析并视觉化大量的操作资料。
图二 : Murano云端平台具备优化的使用者介面,能量身订做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分析并视觉化大量的操作资料。

Murano 云端平台重点特色

-快速连网能力与高效扩充– Murano平台能协助企业快速且安全地连接设备与产品至云端。 Murano云端平台的整合性工具可轻松管理大量设备,包含设备配置、韧体更新(firmware update)与安全金钥。 Murano将使顾客专注于提升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功能,无须花费额外时间学习、开发并维护整体可扩展性的系统。


-高度客制化API – Murano平台能提供企业自行定义客制化的网路服务API,并给予开发者高度弹性。开发者可针对需求定义情境(context)、开发应用逻辑与客制化设备权限/使用者权限。顾客将能实现标准化物联网应用结构,以发挥创意并大幅提升部署效率。


-全面应用程式托管与框架– Murano平台提供的静态应用档案服务,配合客制化的API,可让您把整个应用程式托管至Exosite平台。客户可以在同一个环境实现完整的物联网系统的开发,由Exosite的技术支援团队全天候24小时进行监控。


-强化权限管理与设备验证 – 使用者角色与访问权限在物联网安全性管理上占重要位置,且将会成为打造连网解决方案最复杂的基础要素。 Murano平台的整合性使用者服务将提供一个强大、现成的权限管理方案,其中包含权限认证、管理和可以无缝整合至应用程序的角色定义权限,大幅降低建构物联网的复杂性,并确保管理安全。


-完善第三方软体整合– Murano将提供一个现成的、完善整合第三方系统整合平台,节省开发精力,轻松存取资料并随时将不同的系统维持在最新状态,包含如Salesforce, Twilio, 及其他顾客关系管理系统软体、商业分析系统、云端配送数据服务、与分析软体等。


平台收费方式与上市时间


目前免费试用版已经正式上市,Murano物联网平台可以透过月租形式进行购买。欲了解更多产品资讯,请访问http://zh.exosite.com/platform/。


相关文章
全球标准如何促进物联网发展
五大策略 提升企业物联网竞争力
为什麽安全是物联网的关键?
空中观察:指挥中心如何加强安全服务
专攻低功耗工业4.0应用 可程式化安全功能添防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工研院东南亚办公室於泰国成立 助台商转型升级强化优势
» TPCA估今年PCB成长6.3% 补贴、脱碳、产品新规及东南亚聚落扮要角
» 国研院启动「超精密加工联合实验室」 大昌华嘉支援学研界培育光学加工人才
» 友通持续聚焦3大事业 主机板同步搭载AMD新处理器上市
» 工研院眺??2024通讯产业发展 关注6G竞合与太空永续议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IP1JW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