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携手台湾OEM夥伴共创生态系布局全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3425】

美国高通公司与微软以及包括华硕在内的OEM夥伴共同合作,推出Windows on Snapdragon常时启动、常时连网PC,改变现代科技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高通日前於北京举办「Windows on Snapdragon沙龙」活动,携手生态系合作夥伴呈现Window 10 PC。
高通日前於北京举办「Windows on Snapdragon沙龙」活动,携手生态系合作夥伴呈现Window 10 PC。

除了与PC品牌的密切合作,高通更进一步的号召了不同科技领域的业者,从程式开发和内容业者、电信营运商,到包括全球电商龙头亚马逊与京东集团在内的通路商等,共同实现涵盖整个生态系的多元合作,协助台湾夥伴前进世界、发展全球布局。

随着创新的脚步逐渐加快,世界的连结愈来愈紧密,个人电脑市场的消费者更需要拥有更隹连线、行动力以及更长电池效力的装置。在此一背景之下,高通与微软在2016年WinHEC会议上宣布,展开Windows on Snapdragon常时启动、常时连网PC的合作。此後,两家公司一直与华硕等OEM夥伴合作,为全新个人运算领域的发展预作准备。

稍早在6月21日,高通在一场「Windows on Snapdragon沙龙」活动中,与包括微软、中国电信、华硕与联想等OEM夥伴、中国电商巨擘京东集团,以及网路影片平台爱奇艺,共同阐述全新Snapdragon on Windows PC所能为消费者带来的全新体验。

美国高通公司资深??总裁暨亚太与印度区总裁Jim Cathey表示:「在高通,我们一直从生态系的观点致力实现与提倡创新,范围更不只是单纯与供应链合作而已。我们很荣幸能与微软、华硕、以及其他OEM与生态系夥伴合作,实现重新界定与重新创造个人电脑生产力与连线能力的产品。对於打造全球性高科技议题,台湾必定将扮演更重要角色。我们将继续致力加速台湾OEM 全球布局的脚步,并且期待与全球高科技生态系夥伴建立更多合作关系。」

微软大中华区??总裁兼市场行销及运营总经理康容表示:「微软与高通的合作由来已久。Windows on Snapdragon PC为消费者带来轻薄、高效节能,而且常时启动、常时连网的用户体验,让人能随时随地感受到Windows 10的创新特性。微软与高通、联想、华硕等夥伴一同携手,就是希??通过拓展软硬体平台,为广大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统创造更多创新的可能。」

华硕NovaGo由高通旗舰级行动平台Snapdragon 835驱动,是高通领导市场的创新能力,以及对台湾生态系夥伴承诺的最隹明证。NovaGo配备Gigabit级高通Snapdragon X16 LTE数据机,能够为个人电脑使用者提供革命性体验,以及包括「常时启动、常时连网」能力,还有长达22小时电池效力等科技突破。对於华硕与其他台湾生态系夥伴而言,在全球电子商务平台推出华硕NovaGo象徵策略性的第一步,让他们领先跨入Windows on Snapdragon常时启动、常时连网PC市场,为建立与塑造连网未来作好准备。

对於Windows on Snapdragon常时启动、常时连网PC等新颖科技而言,生态系的支援至关重要。自从推出以来,这项创新的成长动力愈来愈强大,原因是获得全球OEM、行动网路营运商、以及其它生态系夥伴的接纳,迅速为全球消费者实现革命性产品。除了与OEM厂商携手提供技术支援之外,高通还与其他生态系夥伴进行合作,范围涵盖自电信营运商至电子商务平台。

华硕全球??总裁林宗梁表示,目前全世界像华硕这样能同时做笔电与手机的厂商并不多,因此被高通选为策略夥伴;NovaGo就是过去一年多来,在高通、微软的支持下研发出来、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产品。

除了产品研发之外,在高通更扩大结合了程式开发、内容业者、电信业者与销售通路,将华硕NovaGo推向全球。华硕全球??总裁林宗梁说:「华硕一定会陆续跟高通、微软,一直在Windows on Snapdragon PC上持续研发、持续努力,希??不久的一天,整个市场会有很大的转变。」

關鍵字: Qualcomm  Microsoft  华硕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9VH6DE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