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精诚资讯2022启动5A、云服务、资安扩大徵才计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9515】

精诚资讯2022年启动大规模徵才计画,扩大召募「5A」、「云服务」、「资安」等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

预计延揽超过1000名社会新鲜人及优秀菁英加入
预计延揽超过1000名社会新鲜人及优秀菁英加入

包含Java程式设计师、.NET程式设计师、云端研发工程师、资安工程师、iOS/Android APP开发工程师、微服务工程师,涵盖智慧绿能、智慧资安、智慧电商、智慧制造、智慧金融、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多元产业应用。

精诚集团人资长黄郁仁表示:「创新的科技与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现在所有产业都有数位转型需求,资讯服务业的发展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续成长,精诚连续6年营收创下新高,持续投资海外市场,开创新事业商机;重视员工的成长学习,每年都会设定员工的技术成长蓝图与学习地图,让每位同仁拥有丰富的技术学习资源,我们欢迎有心在软体产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与公司一起追求个人与职涯的成长。」

黄郁仁表示:「我们持续提出符合多元需求的员工福利,去(2021)年开始,我们透过举办线上线下体育课,鼓励员工运用零碎时间运动;也自行开发Health up APP,提供同仁纪录管理自身的运动与健康数据,并举办融合线上线下的健走竞赛活动,养成个人健康好习惯;陆续改装升级内湖总部和台中办公室专业级健身房与多功能球场,提供员工休闲运动场所。集团每年也举办大型赛事活动『3对3斗牛赛』,希??藉此??解员工身心压力,让同仁间可以透过各项活动促进交流。」

此外,精诚也重视科技行善,鼓励同仁可以依据自身兴趣与时间选择叁加不同的志工计画,同仁除可利用下班时间或假日叁与志工计画,每位员工每年也都有一日志工假,让同仁在工作之馀,也可以回??社会有所贡献。

精诚资讯每年提供 100 名实习名额,让同学透过叁与专案开发加强实作经验,进一步叁与各行业的应用情境。此外,今年将开办第三届「精诚云学院」,以概论课程、原厂认证课程、实习三阶段人才养成计画,引导同学顺利进入云服务技术领域。

精诚以软体连结数据,以数据整合为核心,持续透过5A(AP、APP、API、Appliance、Algorithm)跨界软体能力,以及上云、用云、管云、护云4大云服务核心技术,并积极加大云服务与资安领域生态圈的整合布局,为企业客户打造创新价值的数据服务与商业模式。

關鍵字: 精诚信息 
相关新闻
精诚董事会通过股利分派案 企业数位转型需求带动营收成长
因应市场数位转型需求 精诚集团扩大招募专才
精诚首次入榜天下永续公民奖新秀奖 以新兴科技应用助攻减碳
导入云服务与数位科技 精诚助富??实业智慧制造与数位转型
精诚携手互动资通跨入EIM企业即时通讯协作市场 提升营运绩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DLP81W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