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S云端服务再升级 扩大支援资料运算和ML建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1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403】

亚马逊旗下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於今(8)日举行AWS 2019 re:Invent Recap,邀集了AWS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AWS ASEAN首席架构师Dean Samuels,一同回顾日前於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云端科技发表会,一览此次新增的开发资源和整合平台。

AWS ASEAN首席架构师Dean Samuels表示,AWS 2019 re:Invent Recap的四大主轴为增广与加深云端服务、处理巨量资料、机器学习、突破技术障碍。(摄影/吴雅婷)
AWS ASEAN首席架构师Dean Samuels表示,AWS 2019 re:Invent Recap的四大主轴为增广与加深云端服务、处理巨量资料、机器学习、突破技术障碍。(摄影/吴雅婷)

AWS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表示,AWS 2019 re:Invent规模浩大,与会人数从2018年的四万多人增长至六万多人,期间发布了13大类及超过70项新服务,横跨量子运算、机器学习、网路、无伺服器、开发工具、资安和物联网等技术领域与产业解决方案。

他指出,AWS在台湾也有很多合作夥伴,像是KK集团和Appier等极具独角兽潜力的台湾新创和企业,日前联发科发布的全球首款5G单晶片也是在AWS上进行运算和模拟。此次发表会,AWS针对资料运算、ML建模、量子运算、边缘运算和诈骗侦测等需求,加深且增广云端平台服务,将大力协助企业进行开发及数位转型。

王定恺总经理举例,制造业的利润来源主要来自良率的提升,以台塑为例,透过机器学习技术,其生产良率从97%可提升至99.9%,而自2017年起AWS便针对机器学习推出多元的开发套件和整合平台,在企业运用AI技术来开发产品与服务时,能够提供灵活性和成本优化效益。

AWS ASEAN首席架构师Dean Samuels表示,机器学习是针对特定任务而建构的一系列软体服务,这次发表会AWS也推出首款机器学习整合开发环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SageMaker Studio,其中包含能够自动建模的SageMaker Autopilot,让开发者能在单一平台上完成应用程式开发。

此外,AWS更扩充虚拟机器AWS EC2支援的架构类型,除Intel和AMD之外,现在更支援Arm架构,新增M6g、R6g和C6g三个执行个体类型,将能提升40%性能,并降低40%成本。

云端容器服务方面,无伺服器运算引擎AWS Fargate除了支援ECS(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外,亦将开放支援EKS(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让使用Kubernetes pod的开发者也能无需费心管理应用程式的基础设施。

關鍵字: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Q3SL6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