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罗门哈斯与SKC合资提供优质平面显示器专用产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693】

罗门哈斯(Rohm and Haas)与韩商鲜京SKC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将专注开发、制造及销售先进平面显示器专用的光学与薄膜产品。此项合作结合罗门哈斯与SKC的优势,为现今最先进的液晶与电浆显示器提供各种独特薄膜产品技术。根据合资协议,SKC将分割旗下显示技术部,成为独立事业体,而罗门哈斯将拥有新公司51%的股权。交易目前正待相关机构审核,预计在2007年第4季完成。

罗门哈斯副总裁暨电子材料部总监Yi Hyon Paik博士表示:「此项合资计划是我们建立更先进平面显示器技术的重要里程。我们目前拥有平面显示器业务,包括刚收购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旗下处理化工及光学显示薄膜的部门,着重多元产品线、坚实的研发能力及众多智财方案。而SKC则在亚洲平面显示器市场中拥有极高的占有率,并有出众的生产基础设施、应用工程技术及与客户密切的合作关系。」

SKC总裁Jang Suk Park表示:「很高兴迎接SKC与罗门哈斯令人振奋的未来。此项合资计划将结合两家厂商的优势。罗门哈斯电子擅长于材料创新研究,并拥有完善丰富的产品线。SKC将各种薄膜技术导入合资公司中,并在亚洲各地建立生产线和密切的客户关系。期盼未来与罗门哈斯的合资计划能成为平面显示器产业中的领导者。」

未来,罗门哈斯将管理部位于南韩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第一年的营业额预期为3亿美元,罗门哈斯预计在合资公司的投资额达1.9亿美元,与之前并购伊士曼柯达旗下的光源控制薄膜部门,罗门哈斯合共注资约2.3亿美元在其电子物料业务内,建立此「平面显示技术」新部门,预计新部门2008年的盈业额将达到3.5亿美元。

罗门哈斯执行副总裁暨电子材料与专业材料部经理Pierre Brondeau博士表示:「此项合资计划是公司在电子材料事业发展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此合资计划将开发、制造与销售的产品包括一系列支持液晶屏幕(LCD)与电浆显示器的专业屏幕薄膜。合资公司也将掌握颜色分散体技术,这是制造LCD彩色滤光板的关键元素。除薄膜与材料外,罗门哈斯平面显示器技术事业部也为显示器产业开发与制造各种如TFT光阻及彩色滤光片的铬金属图案覆层等产品。

關鍵字: 显示器  屏幕薄膜  罗门哈斯  SKC  Yi Hyon Paik  Jang Suk Park  Pierre Brondeau  製程材料類  电子资材组件 
相关新闻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康宁:透过玻璃技术 改变世界运行、学习和生活方式
康宁公布2022年第四季及全年业绩 准备好抓住成长契机
祈福许愿树扎根高雄总图 工研院拓展智慧育乐创新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4SIW8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