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坚持质量与精度 英之科制霸电感测试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237】

英之科科技为英国Wayne Kerr Electronics集团在2007年7月设立于台湾的亚太区营运中心,也是本集团尝试在海外直接销售与服务的第一家分公司,主要销售旗下Wayne Kerr以及Danbridge两大品牌的产品。

英之科的电感测试技术目前是全球第一。图为KW3260精密磁性组件分析仪。
英之科的电感测试技术目前是全球第一。图为KW3260精密磁性组件分析仪。

主动积极研发新产品、并扩大产品面的运用,是英之科积极为产品提升效益的两大双向主轴。为了提供客户更直接且快速的原厂技术服务,英之科持续倾听海内外客户的声音,以提供客户有效且快速的测试解决方案为目标,不断地进行旧产品升级以及新产品的开发,并透过开发新的软件、硬件、韧体及相关搭配的精密测试治具给客户,来解决客户面临的各种测试问题,并让客户的仪器效能发挥到极致。

尽管世界各地的工程师们对英之科或之后其他厂商所生产的这些仪器有不同的称呼,例如电桥(Bridge)、LCR Meter跟阻抗分析仪(Impedance Analyzer)等,这些仪器很多的基本功能,仍然可以追溯到英之科在1946年第一台推出的仪器设计上。而且英之科始终不变其对质量的坚持,在英国及日本组装、测试跟校验,以提供最高质量,最高精确度的量测产品给客户。

事实上,以目前全球电感测试的厂商来评比,英之科的电感测试技术可称得上是全球第一。目前英之科的10MHz LCR Meter已经是电感测试市场的主力产品。而在2011年12月,英之科进一步并购了丹麦的Danbridge公司,该公司为全世界最专业的电容量测领导厂商之一,此并购的动作亦宣誓了英之科决心扩大产品的供应面,来满足绝大部份客户的测试需求。从电容到电感的测试方案都可一应俱全。

關鍵字: 電感測試  英之科科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CZZBK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