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揚智積極參與Computex
展現全方位3C整合產品

【CTIMES/SmartAuto 黃明珠 報導】   2002年06月0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540】

資訊業界三大展覽之一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3日至6月7日正式隆重登場。揚智科技將透過此次盛會,於世貿一館D709的參展攤位,展出主要產品及最新技術。其中包括支援AMD與Intel微處理平台的最新解決方案、最新HyperTransport資料匯流排全新技術、最新USB2.0及1394相關應用產品,以及高整合DVD多媒體完整解決方案等多項滿足未來科技數位化的最先進產品。

揚智科技表示,與生活結合的潮流,揚智特地以「客廳、書房」的生活化意境,於會場中呈現多項技術領先且符合市場趨勢的產品。於高效能PC系統晶片設計中,將展出具備最新支援Intel P4 DDR400晶片組M1681及HyperTransport技術支援AMD Opteron和第八代AMD AthlonTM微處理器的晶片組M1687與最新一代的南橋晶片M1563。

另外,在智慧型電腦週邊應用產品方面,包括Host端整合USB2.0、1394功能,並支援Memory Stick及SD Interface之控制晶片,及Device端的高速週邊介面控制晶片,如M5621 USB2.0多功能IDE週邊控制晶片及M5623 USB2.0整合型高效能掃描器控制晶片等新一代週邊應用產品。

隨著DVD播放機已成為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最為炙手可熱的新型產品,揚智的DVD晶片組解決方案因為具備新一代影音功能與優異且穩定的效能及品質,所以提供了DVD播放機等系統廠商一項高效能產品的最佳選擇。在會場中的DVD影音娛樂多媒體專區,將展示全面量產的DVD數位影音播放機,透過高級影音雙重組合,將能讓與會者體驗家庭視聽娛樂的頂級享受,並具體展現揚智滿足各種全新先進功能、經濟實惠之高級家庭影音娛樂需求的研發實力。

揚智科技總經理吳欽智博士表示:「揚智不但在每一代PC晶片技術堅持投入,也積極研發其他相關領域,並且透過不斷的變革創新、累積了豐富且堅強的技術實力。未來,因應3C整合的趨勢,揚智更將持續扮演積極進取的參與者,期待與台灣及全球的業界再度跨入新一波數位化時代。我們也希望透過台北國際電腦展這個國際級的展覽盛會,展示揚智完整、高效能並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技術,也有信心能夠為客戶及市場繼續提供最佳的完整解決方案。」

關鍵字: 揚智科技  吳欽智  一般邏輯元件 
相關新聞
特許半導體CEO來台 暢談產業創新
「智慧生活聯盟」成立 宣示未來數位生活願景
揚智USB2.0控制晶片通過USB IF與OTG認證
揚智與英特爾簽訂Pentium M專利授權合約
揚智參與國防工業訓儲制度研發成果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236.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