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S獲微軟頒「Windows Embedded最佳合作夥伴」
獲頒的獎項屬於矽晶片供貨商組別

【CTIMES/SmartAuto 黃明珠 報導】   2002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36】

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 (National Semiconductor)宣佈該公司連續兩年獲微軟公司 (Microsoft Corp.) 頒發“Windows Embedded 最佳合作夥伴”的榮譽稱號。微軟公司每年舉辦一次頒獎活動,以表揚對開發創新技術及應用專業知識有貢獻的嵌入式系統合作夥伴。獎項分開七個組別進行評選,美國國家半導體獲頒的獎項屬於矽晶片供貨商組別。

美國國家半導體策略聯盟經理 Brett Pardikes 表示:「過去一年來,策略聯盟部一直努力耕耘,默默獻身於工作,微軟公司頒發這個獎項以表揚我們這種積極的工作態度。我們已大幅增加人手及資源,以加快技術合作項目的進度。目前我們已成功開發多個整合了 Windows Embedded 作業系統及美國國家半導體 GeodeÔ處理器的系統解決方案。這幾個新開發的平台不但可支援 Windows Embedded 作業系統,而且只需較低的成本便可充分利用 Geode 處理器的低功率及高效能的優點。」

美國國家半導體表示,該公司一直致力為市場提供新一代的 Windows Embedded 解決方案,成績有目共睹,該公司尤其專為 Windows Embedded 平台開發創新的產品,在帶動新潮流方面發揮積極的作用。為此,微軟公司頒獎予美國國家半導體,以表揚該公司這幾方面的貢獻。

微軟公司嵌入式及家電平台產品部總監 Scott Horn 表示:「美國國家半導體一直致力為 Windows Embedded 市場的客戶提供各種解決方案,我們很樂意頒獎予該公司以表揚他們這方面的貢獻。OEM 廠商只要採用美國國家半導體的 Geode 矽晶片解決方案便可開發可支援 Windows Embedded 作業系統的產品。採用 Geode 解決方案的產品不但效能強勁、功能齊備,而且極具成本效益,以及可以迅速推出市場。」

美國國家半導體的 Geode 系列矽晶片解決方案專為各主要產品市場而設計,可以充分發揮高整合度 x86 運算架構的優點,廠商只要採用這系列解決方案便可開發具有高度相容能力的高階多媒體產品,並可迅速將產品推出市場。Geode 系列處理器採用高度智慧的整合技術,不但功耗低,而且可與絕大部分網上程式相容,因此特別適用於上網設備。

關鍵字: 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   Brett Pardikes  其他電子邏輯元件 
相關新聞
美國國家半導體開辦線上授課之類比技術大學
NS獲Foveon授權採用其X3O感應技術
NS宣佈類比/數位轉換技術
NS與微軟攜手開發晶片組
BenQ採用NS的 Geode 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0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