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國際SOS採用北電與微軟技術平台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7年02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035】

國際SOS救援中心採用北電(Nortel)與微軟技術平台,協助增進員工間的通訊效益,改善電信支出經費的控制成效,進而提升競爭優勢。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國際SOS救援中心是一家全球公司,擁有4,500名員工,並提供相關解決方案予分佈在65個國家的警報中心、醫療診所、區域辦公室以及遠端醫療站等逾6,500個用戶。國際SOS救援中心是東南亞國協中首家受惠於北電與微軟創新通訊策略聯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的企業,該策略聯盟於2006年7月成立。

藉由整合北電的IP私有交換機 (PBX)、SIP解決方案與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及桌上型系統,國際SOS救援中心將能透過IP技術以節省長途電話費用,而內建的智慧型路徑選擇功能則能在全球資料傳輸的過程中,自動地選擇最具成本效益的路徑,進而降低全球通訊成本。另外,企業員工也將會受益於強大的整合通訊能力,包括網路電話、電子郵件、具安全性的即時通、應用分享、影音、和多媒體會議等都會導入「線上告知」功能,達到無論何時何地、透過何種通訊機制,均可更有效率的協同合作。

國際SOS救援中心技術長Todd Schofield表示:「由於我們是偏重通訊導向的企業,因此整合通訊被視為一種能帶領我們向前邁進的技術。我們大多數的IT設備都採用微軟系統,而大部分的電信硬體設備和聯絡中心的軟體則來自於北電。透過整合這兩大策略性IT供應商的優勢,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具有願景的通訊架構來刺激商機與帶動未來成長,以及持續強化我們的顧客服務方式。」

微軟公司亞洲暨大中華地區整合通訊部總監潘祖健表示:「國際SOS救援中心優先採用這項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具有開拓性意義,我們也期待有更多組織機構能陸續跟進。藉著帶來強大的經濟與商業利益,整合通訊於今日保持隨時連線與逐漸行動化的工作環境下,將能促成下一波重要進展,並使既有的技術發揮到最大化。北電與微軟所採納的整合方式,係以軟體為中心,在低供應成本與高品質使用者經驗的情況下,提供最簡單的變革路徑。」

北電亞洲區總裁Michael Pangia表示:「國際SOS救援中心配置北電與微軟整合通訊解決方案代表了一項有力的訊息─創新通訊策略聯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具備實際的生產力與成本降低的效益,促使我們將「化繁為簡」的策略真正落實在顧客業務上。」

北電和微軟新加坡所認證的通路商HP和NxGen Communications將負責建置國際SOS救援中心的基礎架構。這種協同合作關係為聯合通路生態體系邁進一大步,也影響北電和微軟的系統整合者、經銷商和服務供應者之間的關係,這樣的關係能協助橫跨所有地區的用戶加速商務通訊的變革。國際SOS救援中心初期將會在新加坡總部整合北電的網路電話和微軟的個人電腦應用程式予500個用戶;該相關計畫未來將把創新通訊策略聯盟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延伸至亞洲其他辦公室,甚至到整個國際SOS救援中心網絡—全球51個地區中心和27個警報中心。

關鍵字: 國際SOS  北電  Todd Schofield  潘祖健  Michael Pangia  網際管理系統 
相關新聞
北電無線網路部門拍賣 易利信11.3億美元得標
傳私募股權公司 研擬競購北電資產
諾基亞西門子將收購北電的北美與LTE無線業務
北電獲准延長破產保護期 至7月30日止
北電發布聲明稿 強調日常營運不受影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64.1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