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紐約時報新總部採用北電通訊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6年11月0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99】

將於2007年春天落成的紐約時報集團總部,將採用北電(Nortel)的科技,以提供員工更多元化的通訊選擇,可隨時隨地與頭條新聞來源、讀者、廣告商以及集團相關企業保持聯繫。

座落於紐約時報廣場,目前仍在建造中的紐約時報集團新總部,將採用北電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包括北電IP電話、VoIP、整合訊息(unified messaging)、話務中心(contact center)和北電的通路夥伴所提供的資料安全解決方案。紐約時報集團與北電同時也簽署了專業的服務協議,內容包括購置北電全球服務(Global Services)系列產品設備以及相關維護。

紐約時報集團副總裁暨資訊長David Thurm表示:「全新的總部將為讀者與社會揭示紐約時報遠大的企業願景,一如我們始終堅持的完美品質與誠信。我們積極地參與這棟新大樓個設計與建造的細節,包括所採用的科技;因為我們期待這棟全新的大樓,能帶來實際的商機,拓展全球市場並與世界接軌。」

David Thurm進一步說明:「經由嚴謹的評估與審核過程,其中包括業界頂尖的IP供應商所提出的「概念印證」測試之後,我們選擇了北電。我們將與北電共同合作,致力於提升社會文化水準,提供更優質的新聞報導、社會脈動與娛樂文化。」

而紐約時報的記者和編輯群,將可經由個人電腦或是即時的「meet me」語音會議,與同事和編輯們即時合作。他們將可自由地在任何地方工作,以電話和辦公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虛擬辦公室(virtual office),並能隨時隨地從遠端安全地存取與歸檔報導。

北電的話務中心(contact center)解決方案,協助紐約時報集團的客服中心人員,能更彈性與機動地處理來自話務中心總部、分公司或是家中的各項需求;而客戶的需求將經由電話、電子郵件和網站應用服務,迅速處理完成。

北電總裁暨執行長Mike Zafirovski表示:「紐約時報集團可謂是願景遠大的全球媒體領導者。為了實現其企業願景,紐約時報集團需要優異的通訊解決方案,協助這全球最先進的企業總部之一,能無縫隙且透明地與其最重視的資產,也就是讀者和員工,進行溝通。」

Mike Zafirovski進一步表示:「不僅如此,紐約時報集團希望這個通訊解決方案兼具效率與效能,並能藉此機會,服務讀者和社會。而北電所提供的解決方案,不僅是設備而已,同時也提供了各項應用與服務,真正能協助紐約時報集團達成其企業願景與目標。」

關鍵字: 北電  紐約時報  David Thurm  Mike Zafirovski  Outdoor BackBone Provider 
相關新聞
電子書新模式 紐時軟體與三星小筆電搭售
北電無線網路部門拍賣 易利信11.3億美元得標
傳私募股權公司 研擬競購北電資產
諾基亞西門子將收購北電的北美與LTE無線業務
北電獲准延長破產保護期 至7月30日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63.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