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国际SOS采用北电与微软技术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02月0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25】

国际SOS救援中心采用北电(Nortel)与微软技术平台,协助增进员工间的通讯效益,改善电信支出经费的控制成效,进而提升竞争优势。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SOS救援中心是一家全球公司,拥有4,500名员工,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予分布在65个国家的警报中心、医疗诊所、区域办公室以及远程医疗站等逾6,500个用户。国际SOS救援中心是东南亚国协中首家受惠于北电与微软创新通讯策略联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的企业,该策略联盟于2006年7月成立。

藉由整合北电的IP私有交换机 (PBX)、SIP解决方案与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及桌上型系统,国际SOS救援中心将能透过IP技术以节省长途电话费用,而内建的智能型路径选择功能则能在全球数据传输的过程中,自动地选择最具成本效益的路径,进而降低全球通讯成本。另外,企业员工也将会受益于强大的整合通讯能力,包括网络电话、电子邮件、具安全性的实时通、应用分享、影音、和多媒体会议等都会导入「在线告知」功能,达到无论何时何地、透过何种通讯机制,均可更有效率的协同合作。

国际SOS救援中心技术长Todd Schofield表示:「由于我们是偏重通讯导向的企业,因此整合通讯被视为一种能带领我们向前迈进的技术。我们大多数的IT设备都采用微软系统,而大部分的电信硬设备和联络中心的软件则来自于北电。透过整合这两大策略性IT供货商的优势,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具有愿景的通讯架构来刺激商机与带动未来成长,以及持续强化我们的顾客服务方式。」

微软公司亚洲暨大中华地区整合通讯部总监潘祖健表示:「国际SOS救援中心优先采用这项整合通讯解决方案,具有开拓性意义,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组织机构能陆续跟进。借着带来强大的经济与商业利益,整合通讯于今日保持随时联机与逐渐行动化的工作环境下,将能促成下一波重要进展,并使既有的技术发挥到最大化。北电与微软所采纳的整合方式,系以软件为中心,在低供应成本与高质量用户经验的情况下,提供最简单的变革路径。」

北电亚洲区总裁Michael Pangia表示:「国际SOS救援中心配置北电与微软整合通讯解决方案代表了一项有力的讯息─创新通讯策略联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具备实际的生产力与成本降低的效益,促使我们将「化繁为简」的策略真正落实在顾客业务上。」

北电和微软新加坡所认证的通路商HP和NxGen Communications将负责建置国际SOS救援中心的基础架构。这种协同合作关系为联合通路生态体系迈进一大步,也影响北电和微软的系统整合者、经销商和服务供应者之间的关系,这样的关系能协助横跨所有地区的用户加速商务通讯的变革。国际SOS救援中心初期将会在新加坡总部整合北电的网络电话和微软的个人计算机应用程序予500个用户;该相关计划未来将把创新通讯策略联盟的整合通讯解决方案延伸至亚洲其他办公室,甚至到整个国际SOS救援中心网络—全球51个地区中心和27个警报中心。

關鍵字: 国际SOS  北電  Todd Schofield  潘祖健  Michael Pangia  网际管理系统 
相关新闻
北电无线网络部门拍卖 易利信11.3亿美元得标
传私募股权公司 研拟竞购北电资产
诺基亚西门子将收购北电的北美与LTE无线业务
北电获准延长破产保护期 至7月30日止
北电发布声明稿 强调日常营运不受影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0NERI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