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零壹科技代理NVIDIA GRID系列强化虚拟桌面3D应用效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280】

台湾IT加值服务代理商零壹科技宣布正式代理NVIDIA GRID系列产品,成为NVIDIA GRID台湾代理商,负责GRID系列产品的通路销售及技术支援服务,双方的合作强化了虚拟桌面3D绘图应用效能,提供客户更安全、快速、无国界、节省成本的远端3D绘图资料存取环境,满足大型图形传输使用者需求,为台湾绘图/设计运算市场加足马力,领航虚拟环境极速解决方案趋势潮流。

零壹科技即刻代理导入NVIDIA最新GRID 2.0 vGPU,提供安全快速3D绘图远端桌面存取,满足图形大量传输效能应用与使用者需求。
零壹科技即刻代理导入NVIDIA最新GRID 2.0 vGPU,提供安全快速3D绘图远端桌面存取,满足图形大量传输效能应用与使用者需求。

加入NVIDIA销售团队的零壹科技,凭借着过去在云端、虚拟化环境的建置经验与加值产品技术整合服务能力,与NVIDIA共同合作推出NVIDIA GRID 2.0虚拟环境极速解决方案,让3D绘图应用透过远端虚拟桌面即可安全、高速、稳定存取,兼具高移动性、资讯安全性、高传输效率,同时又可大量节省IT成本。零壹科技将以在通路的实力,积极与NVIDIA合作推广台湾市场,共创利基。

NVIDIA GRID 2.0将GPU整合至资料中心,提供前一代两倍的使用者密度,支援多达128位使用者,能在扩充服务的同时降低用户单位使用成本,并透过采用最新版本Maxwell GPU架构让应用效能加倍。同时满足多位使用者能更有效的管理运用资源,确保在同一时间内拥有最大产值的生产力。零壹科技拥有虚拟化平台建置经验,与NVIDIA GRID系列产品的完美整合,将导入最流畅、同等于专属硬体的图形应用经验给终端使用者,专业影像创作人员、工程设计人员均可体验到只要有需要时,都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装置上取得有效率、高效能版本的软体或设计应用软体工具,让创作人员随时随地发挥创意,更让工程设计人员能够跨越国界零局限,生产力无限成长至最大化。

目前各式云端创新应用,资料中心的系统渐趋多样化且复杂,不仅需要同时兼具即时运算与巨量资料分析的需求,更要符合绿色节能的时代趋势,除GPU运算同时拥有效能与节能上的优势外,对于相容性的要求也极具重要,因此GRID 2.0 在硬体设计上除了支援机架式伺服器外,其中更包括最新刀锋型伺服器的支援,让更多种类的伺服器都能利用GRID 驱动虚拟桌面。而软体支援上对Linux 的新增支援更是让绘图加速虚拟化的优势不再仅局限于Windows 作业系统内,让虚拟化应用充满更多样性的发展潜能。

零壹科技执行长姜有谟表示:「零壹科技将以过去在台湾通路市场推广加值性产品的成功经验与NVIDIA 携手共同深耕台湾市场,在虚拟化IT架构规划建置中,视产业需求我们将适时导入NVIDIA GRID 以创造更多商机,我们有信心透过双方合作将能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虚拟桌面3D图形快速存取解决方案给客户,让客户真实体验无国界、零时差、无延迟使用绘图软体、快速存取大型图档​​的愉快经验。NVIDIA GRID 在加强速度、节能、相容、节省成本上面面俱到,不仅帮助产业研发/设计团队工作更加便利,更能协助台湾产业提升竞争力,我们将致力与NVIDIA 合作,共同推广更具效益并符合需求的应用方案给客户,为产业市场开创更多虚拟化3D应用商机。 」

NVIDIA 台湾区总经理暨业务行销副总裁邱丽孟表示:「NVIDIA 深耕台湾多年,我们所推出的NVIDIA GRID 2.0,不仅获得全球云端服务微软Azure 认可采用,更力助台湾产学界如东海大学、台达电子等顺利导入虚拟应用。零壹科技做为代理VMware桌面虚拟化的代理商,在虚拟化与云端服务领域经验丰富,与经销商如大同世界科技、擎昊、泰莹等合作,如今我们很高兴能透过与零壹科技携手,藉由零壹科技丰厚的代理经验,力助NVIDIA推广GRID 2.0所带来的零地域限制与加速运算服务。 」

關鍵字: GRID系列  3D绘图  远端桌面存取  传输效能  Sanal Masaustu  3D应用  NVIDIA  零壹科技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NVIDIA人工智慧专家看2024年
» AI助攻晶片制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新兴处理核心 定义未来运算新面貌
» [新闻十日谈]NVIDIA GTC 2021是科幻,还是未来世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EF77Y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