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趋势科技并购SOC专家Anlyz 进一步强化XDR资安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68】

面对终端客户及服务供应商等买家持续不断要求厂商/供应商,须与环境内其他IT 及资安技术/工具轻松整合。趋势科技日前也宣布正式并购资安营运中心(SOC)技术领导厂商Anlyz,期??进一步延伸趋势科技的协作、自动化与整合能力,并且让企业及托管式资安服务供应商(MSSP)提升营运效率、成本效益与资安成效。

趋势科技宣布并购Anlyz,期??进一步延伸趋势科技的协作、自动化与整合能力,并且让MSSP提升营运效率、成本效益与资安成效。
趋势科技宣布并购Anlyz,期??进一步延伸趋势科技的协作、自动化与整合能力,并且让MSSP提升营运效率、成本效益与资安成效。

此次并购案包含了智慧财产、产业专业能力,以及超过40名的具专业技术员工,主要着重於支援趋势科技的资安平台策略,未来将能扩大其原本超过3,000多人的研发团队,同时也在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增加一个新的研发中心。

未来,趋势科技的MSSP通路客户将有机会扩大自己的策略性资安营运中心(SOC)服务,藉由一套基础技术平台,来为其客户管理SOC功能,减少技术厂商的数量与个别客制解决方案的需求,以简化其底层资安产品的复杂性。

至於趋势科技的企业客户,则将受惠於一套全方位的延伸式侦测及回应(XDR)与事件回应协调平台,涵盖趋势科技、第三方产品以及客户实例的可视性、分析与自动化,将更容易帮多家客户管理XDR,让分析人员发挥最大生产力,缓解资源不足的问题。无论其IT环境的规模及复杂性如何,都可藉此扩充、弹性、功能丰富的平台,服务所有类型的客户。

趋势科技营运长 Kevin Simzer 表示:「我们很高兴Anlyz团队加入趋势科技的大家庭,我们将一起共同提升SOC成效,减轻技术与资源的负担。我们看到企业在市场压力下已迅速跨越单一面向产品的实验阶段,反而更喜欢平台所提供的广度来支援厂商整合,实现最大的投资报酬与效率。」

其中Anlyz的主要专长是资安协调与案件管理,为MSSP提供强大的SOAR功能,在多家客户之间管理事件回应流程。此外,他们也提供聪明的记录档汇整,采用高效能的可扩充架构,从各式各样的资料来源与资安解决方案撷取及充实资料。

趋势科技与 Anlyz自2021年起即是技术结盟夥伴,拥有30多家共同客户,预料未来这些客户很快就能善用此并购所带来的商机。如Eventus TechSol便是我们众多共同客户采用的MSSP之一,他们专为客户提供「以XDR 为後盾的SOC」来创造可衡量的绩效改善。

Eventus TechSol公司实务总监 Jay Thakker 表示:「我们因此缩短了『平均侦测时间』及『平均回应时间』,从事件发生的几星期缩短至几小时。同时利用教战手册来充实记录档(log enrichment),并支援自动化回应,接着使用该平台提供的威胁情报与威胁追踪能力,主动追踪已知的攻击和行为。」

未来,趋势科技将运用Anlyz的SOAR 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产品连接器,来延伸其现有平台,提供额外的整合与自动化选项来配合客户的 IT生态系。

關鍵字: 趋势 
相关新闻
趋势举办全球员工AI竞赛 微软赞助支持释放人才潜能
Tesla赞助趋势科技Pwn2Own Automotive 首届汽车骇客大赛开放报名
趋势科技指出网路犯罪正利用AI提高效率 企业应导入主动式资安风险管理
趋势科技强调IT-OT资安融合有助最隹化 OT可视性与人才管理是两大挑战
趋势科技居全球云端工作负载防护首位 营收与市占率领先全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通孔短截线为同轴PCB连接器发射讯号的简单方法
» 发明 就是我的毕生事业!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 电脑用连接器市场概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ZBL2O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