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icOne在日成立全球企业总部 为联网车制造商和驾驶人带来完善防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686】

全球车用资安领导厂商VicOne今(26)日宣布将在日本东京正式设立总部,并任命Mahendra Negi担任董事长,目前全球营运据点已涵括日本、台湾、德国、美国、韩国与印度,将发挥就近整合全球汽车制造与创新中枢的优势。

左起:Masanori Namba(全球总部汽车业务??总裁),Mahendra Negi(董事长),以及Max Cheng(执行长),共同出席VicOne日本全球总部成立记者会。
左起:Masanori Namba(全球总部汽车业务??总裁),Mahendra Negi(董事长),以及Max Cheng(执行长),共同出席VicOne日本全球总部成立记者会。

VicOne执行长郑奕立表示:「日本汽车品牌全球闻名,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日本汽车的轨迹。我们凭藉着在网路威胁情报的多年专业,提供能涵盖汽车完整生命周期的资安防护。将营运中心设在日本东京,可让我们的车用资安专业与全球汽车制造与创新中枢就近整合。」

他继续提到:「我们很荣幸邀请到Mahendra担任VicOne的董事长,也是趋势科技财务长暨董事,拥有超群出众的领导力与远见,将借重他的丰富经验来服务正在寻求汽车网路安全解决方案的客户。不论现在或将来,VicOne都能为联网汽车制造商(OEM)和驾驶人带来更完整的安全防护。」

如今透过软体控制且车内功能可更新的联网汽车全球市场快速成长,汽车制造商的品牌损失及财务损失风险大幅提高。根据Gartner指出,汽车的可攻击面持续扩大,资安对汽车制造商的优先性正日益升高。

Mahendra Negi表示:「车用资安的专业知识和全球影响力是我们独特的优势,得以协助并支援日本汽车制造商拓展全球业务。今天对於汽车产业来说是个振奋人心的时刻,VicOne可以帮助OEM厂商抓住未来的机会。」

VicOne将在2024年1月於日本东京国际车用电子展(Automotive World Tokyo)期间,与趋势科技Zero Day Initiative(ZDI)共同举办全球第一届Pwn2Own Automotive汽车资安漏洞竞赛,向全球联网汽车快速攀升的资安威胁宣战。

Pwn2Own大赛的宗旨是要提升联网汽车生态系的安全,竞赛项目考验着研究人员能否抢在骇客之前,先发现并找出攻击软体与装置的漏洞。全球电动车龙头Tesla将担任第一届Pwn2Own Automotive竞赛的主要赞助商,协助推动这项史无前例的活动,共同发掘汽车的最新漏洞。

關鍵字: VicOne 
相关新闻
Pwn2Own Automotive首届汽车资安漏洞竞赛落幕 强调车联网安全性
VicOne与致伸携手为智慧车队管理提升汽车网路安全服务效能
VicOne与BlackBerry强强联手 协助SDV制造与车队营运商快速辨别网攻
VicOne报告:揭露汽车数据风险日益增加
VicOne:供应链是汽车网路攻击数量成长主要源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R4TZ0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