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华扩充印度营运版图 网罗印度软体人才并深化在地服务量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34】

迎合印度近来持续加强在地制造实力,研华公司也配合扩大印度版图,将大幅投资印度市场,今(4)日宣布将原有班加罗尔(Bangalore)营运暨服务中心(Operation & Service Center)搬迁至更大空间,以提升运营及在地服务功能;并在浦那(Pune)成立软体研发中心,计画广招上百位软体工程师、同时深化在地产学合作关系,企图从校园开始网罗更多印度优秀人才。

研华扩充印度营运版图 加码营运暨服务中心、成立全新软体研发中心  (左到右:研华印度营运主管夏玛、研华人力资源部协理刘蔚志、研华海外新兴市场行销总经理杨宏理)
研华扩充印度营运版图 加码营运暨服务中心、成立全新软体研发中心 (左到右:研华印度营运主管夏玛、研华人力资源部协理刘蔚志、研华海外新兴市场行销总经理杨宏理)

研华海外新兴市场行销总经理杨宏理对此表示,其实研华深耕印度20多年,过去7年以平均19.5%成长率、近3年更以高达+32.3%年复合成长率,创下连续多年爆发性成长。此让研华更坚定确认本地化的经营与投资策略,进而启动这次扩充班加罗尔营运暨服务中心,以及在浦那成立软体研发中心等软硬体整合计画。

杨宏理进一步说明,研华将持续积极发展印度工业市场的AIoT解决方案,包括以Sector Driven策略集结并对准产业领域,深耕布局智慧城市(Smart City)、新兴应用嵌入式平台(Application Focused Embedded,AFE)、边缘智能(Edge Intelligence)、产业智能(Industrial AI)等高成长领域,并以Edge+生态圈加速AIoT应用落地印度取得先机。且除了近年来与既有印度夥伴持续合作,未来也计划联手当地特定垂直市场领域系统整合商,以驱动在地产业生态圈新一波的成长动能。

研华印度营运主管夏玛(Rakesh Sharma)表示,为因应印度物联网边缘运算及智慧城市等市场变化与需求,配合政府印度制造政策,并迅速回应客户突发需求,研华大幅扩充原在班加罗尔营运服务中心的功能,以强化在地运营、物流服务,以及产线与维修服务中心,并优化供应链的弹性与敏捷性。

夏玛紧接着补充,研华这次加码扩充印度服务中心,除了扩大既有的客制化制造中心、物流中心与系统板卡维修中心功能外,还将纳入综合服务事业(Advantech Service Plus, AS+)项目,预计将贡献研华印度原有业绩提升5倍。

研华人力资源部协理刘蔚志表示,为因应研华近年AIoT+边缘运算在软体应用人才的大量需求,研华规划於浦那成立软体研发中心,藉着完整的策略布局与机制规划,网罗印度优秀的软体应用人才,加入研华工业物联网产业的行列。此外,研华更期??能以浦那的软体研发中心作为近期新创的商业模式「工业物联跨境电商平台IoTMart」基地,向欧洲、美国、印度等市场发展,并打造出具备无限商机的多元服务,加速进入物联网生态系经营。

刘蔚志进一步说明,目前研华无论是在扩充服务中心与成立软体研发中心,皆有大量人才需求!为能提早延揽人才,研华近5年在印度招募及物联网教育不遗馀力,不仅透过原有工业物联网产业资源与优势,已与多达30间高等学院产学合作,分享研华工业物联网云平台WISE-IoT在印度的成功实践,持续优化印度在地揽才计画;同时也将针对智慧医疗、智慧工厂、智慧交通等垂直领域,积极以多元管道培育物联网跨领域人才,推动「产学共创 Co-Creation价值链」,期许透过多管齐下打造永续正向的物联网生态圈,以迎接下阶段爆发性成长。

關鍵字: 研华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研华Embedded World携手高通 共创边缘智能科技未来
LitePoint携手研华推出无线嵌入式设计服务 推动物联网开发进程转型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研华以多元成长引擎协同共谱 永续高筑护城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2J7KE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