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mkor为增强全球测试实力 添设两地测试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1年02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558】

Amkor Technology宣布进一步增加其全球测试服务部(Worldwide Test Services Organization)实力,再潻两家测试开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荷西及堪萨斯州的威奇塔市。

位于圣荷西的新开发中心主要为美国客户提供测试设备服务,协助他们在Amkor的离岸生产厂房中成功把新品转型为高产量产品,专注为高档次数字和先进混合讯号器件进行测试研发。部份新自动测试设备(ATE)平台已安装稳妥,余下设备预计在本年第一季度内完成装设,其他测试资源亦会于这段期间运抵新厂房。

据Amkor全球测试服务部副总裁Joe Holt表示,Amkor新增开发中心后,令公司计划把研发中使用先进测试技术转移到高量产方面的工作更加得心应手。而Amkor的目标是致力改善客户产品的上市时间。

至于威奇塔开发中心则以开发strip测试软件为主要业务。目前大部分ATE平台已装置妥当,额外新增的平台亦会完本年初完成。同样,威奇塔厂房亦会获得测试资源的支持。

Holt又补充道,Amkor一直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测试服务,这次新设备和人力资源的扩充有助Amkor在圣荷西、威奇塔、Chandler、菲律宾和韩国等地方实力雄厚的测试资源锦上添花,真正能配合客户需要。

關鍵字: Amkor 
相关新闻
Navitas与台积电及Amkor连结成制造合作夥伴
艾克尔科技在中国开辟MEMS封装线
Gartner:2012年全球封测市场仅成长2.1%
STATS-ChipPAC跃升第三大封测厂 放眼中国市场
传Amkor将二度调整封测代工价格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YX5RA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