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theros任命新行动无线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29】

创锐讯Atheros Communications, Inc.宣布Amir Faintuch担任公司行动无线事业部(Mobile Wireless Business Unit)副总裁暨总经理一职。Faintuch将主导Atheros行动市场业务,以因应手提消费性电子及手机之通讯与链接需求,并直接向总裁暨执行长Craig Barratt报告。

创锐讯Atheros任命Amir Faintuch为行动无线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来源:厂商)
创锐讯Atheros任命Amir Faintuch为行动无线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来源:厂商)

Faintuch于半导体、通讯及软件产业已有1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在此之前担任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行动链接解决方案事业群业务、营销及产品总监。Faintuch对于德州仪器的WLAN、Bluetooth/FM及GPS业务拓展居功厥伟,而且在推动行动产业整合半导体产品组合于链接技术的趋势上贡献卓著。在此之前,Faintuch负责德州仪器的行动WLAN及WPAN业务中多项产品的管理、营销及业务开发。

Faintuch也曾担任Nxtar公司执行长,该公司为企业人资软件及服务的开发商;也曾任职Bpath公司执行长,该公司为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及其它小型商业解决方案的全球供货商。

Atheros Communications总裁暨执行长Craig Barratt表示:「Amir对于产品有充分深入的了解,加上他在行动通讯市场的业务经验,将有助于Atheros开拓行动消费性电子及手机市场,推出令人赞赏的解决方案。Amir 曾经成功组织全球团队,获得优秀成果,本人深信Amir将带领Atheros行动无线业务更上一层楼。」

新上任的行动无线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Amir Faintuch表示:「Atheros拥有优异的设计能力,加上在WLAN领域的地位与多样化的行动无线通信产品组合,包括WLAN、GPS 及蓝牙技术,让公司得以在机会无穷的行动无线市场中抢占先机。」

Faintuch在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与以色列台拉维夫大学里卡纳提管理学院(Recanati School of Management)分别取得高科技管理的企管硕士(MBA)学位,并同时拥有以色列海法大学经济暨商管学系的学士学位。

關鍵字: Atheros  Craig Barratt  Amir Faintuch  无线通信收发器  电子逻辑组件 
相关新闻
高通并购Wilocity 取得WiGig领先优势
前20大无晶圆IC商 台湾跻身5家不遑多让
决战中国EPON商机 创锐讯抢攻光纤终端SoC
确定了!高通以32亿美元并购Atheros!
射频Combo受欢迎 蓝牙+蓝牙低功耗被看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未来无所不在的AI架构导向边缘和云端 逐步走向统一与可扩展
» 延续后段制程微缩 先进导线采用石墨烯与金属的异质结构
» 提升供应链弹性管理 应对突发事件的挑战和冲击
» 专利辩论
» 碳化矽基板及磊晶成长领域 环球晶布局掌握关键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CT0JU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