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oogle跨足电信业:Google Fiber夹带TV服务登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2年07月28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7316】

Google从网络搜寻、云端服务及智能手机平台,进一步跨足网络带宽服务。Google上周正式发表Google Fiber光纤上网服务,将率先开放密西西里州与堪萨斯州的两个堪萨斯市市民登记使用。Google是在2010年2月宣布测试1Gbps的光纤到府服务,并在2011年4月选定堪萨斯州的堪萨斯市作为首个正式部署的据点。

Google Fiber服务需安装3个盒子(source: the Verge) BigPic:605x365
Google Fiber服务需安装3个盒子(source: the Verge) BigPic:605x365

Google Fiber受到重视的原因是它的Gigabit带宽将是现多数美国人所使用带宽的100倍,用户将不用再因网络问题而等待,做任何事都能快上100倍,像是下载影片或上传照片等,还可透过高画质影片跟医生或老师进行视讯沟通。

另一个卖点则是Google把电视服务嵌入光纤服务中。Google Access总经理Kevin Lo说明,Google Fiber TV拥有数百个频道,以及数万种HD画质的随选节目,它有8个谐调器与2TB的录像存取空间,而且还可得到全新的Nexus 7平板计算机充当遥控器。

Google Fiber有三种服务方案,单纯存取Gigabit网络服务的每月使用费为70美元,若要同时使用Gigabit网络及电视服务的月费则是120美元,这两项服务皆免收300美元的网络建构费,第三个方案则是免费的5Mbps网络,但民众必须支付一次性的300美元网络建构费。

只使用Gigabit网络的方案包括了具备Wi-Fi功能的网络盒,以及1TB的Google Drive免费储存空间。自由网则是锁定那些已安装Google Fiber,同时已登记使用但尚未使用Google Fiber的小区民众,这些民众只要支付300美元的网络建构费,就可享受免费的5Mbps带宽,而且很容易就能转换至Gigabit服务。

Google Fiber不仅将Google的版图进一步拓展到电信事业,更藉由此一服务让Google TV、Google Drive等事业能深入家庭。看来,Google这巨人未来还会更巨大化呢!

http://player.ooyala.com/player.js?embedCode=94NHhoNTrRThaj3yJVJrdXyAP6_THBU0&deepLinkEmbedCode=94NHhoNTrRThaj3yJVJrdXyAP6_THBU0&width=560&video_pcode=ppbnY65tdYh_HxFfIkVstq2Iq_oQ&height=292�個堪薩斯市市民登記使用。Google是在2010年2月宣布測試1Gbps的光纖到府服務,並在2011年4月選定堪薩斯州的堪薩斯市作為首個正式部署的據點。

Google Fiber受到重視的原因是它的Gigabit頻寬將是現多數美國人所使用頻寬的100倍,使用者將不用再因網路問題而等待,做任何事都能快上100倍,像是下載影片或上傳照片等,還可透過高畫質影片跟醫生或老師進行視訊溝通。

另一個賣點則是Google把電視服務嵌入光纖服務中。Google Access總經理Kevin Lo說明,Google Fiber TV擁有數百個頻道,以及數萬種HD畫質的隨選節目,它有8個諧調器與2TB的錄影存取空間,而且還可得到全新的Nexus 7平板電腦充當遙控器。

Google Fiber有三種服務方案,單純存取Gigabit網路服務的每月使用費為70美元,若要同時使用Gigabit網路及電視服務的月費則是120美元,這兩項服務皆免收300美元的網路建構費,第三個方案則是免費的5Mbps網路,但民眾必須支付一次性的300美元網路建構費。

只使用Gigabit網路的方案包括了具備Wi-Fi功能的網路盒,以及1TB的Google Drive免費儲存空間。免費網路則是鎖定那些已安裝Google Fiber,同時已登記使用但尚未使用Google Fiber的社區民眾,這些民眾只要支付300美元的網路建構費,就可享受免費的5Mbps頻寬,而且很容易就能轉換至Gigabit服務。

Google Fiber不僅將Google的版圖進一步拓展到電信事業,更藉由此一服務讓Google TV、Google Drive等事業能深入家庭。看來,Google這巨人未來還會更巨大化呢!

關鍵字: Google Fiber TV  Nexus 7  Google 
相关新闻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统开放使用ChatGPT资料输入小帮手
达利思与Google云端合作建构全新AI驱动的安全功能
Google Cloud推云端人才摇篮计画 三年培育1500位云端人才
Google智慧手表Pixel Watch秋季正式上市
Google Cloud永续调查指出:科技是促进永续发展的关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十大云端应用开发趋势与预测
» 灯塔工厂的关键技术与布局
» 开启任意门 发现元宇宙新商机
» 推动云端技术革新的六大安全趋势
» 气候变迁速度加快 制造业绿色转型迫在眉睫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87S6S8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