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对浩亭嵌入式和定制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增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2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165】

浩亭技术集团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是实现工业4.0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该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稳定增长。 「我们可以预见未来几个月的增长,结果令人惊喜:到目前为止业务的发展非常乐观,」浩亭整合解决方案(HIS)销售和应用支持Holger Heidenblut,以及欧洲产品应用经理Robert Pulman在浩亭记者招待会上解释。

在非常紧凑的结构下实现高速传输:浩亭整合解决方案(HIS)提高了信号、资料和电力在印刷电路板(PCB)上的传送速率。
在非常紧凑的结构下实现高速传输:浩亭整合解决方案(HIS)提高了信号、资料和电力在印刷电路板(PCB)上的传送速率。

「嵌入式」意味着不再是简单的「最小化」,而是将一系列的技术和工程能力融合在一个市场中—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才是最关键的,Holger Heidenblut继续解释道。作为浩亭技术集团的一部分,浩亭整合解决方案(HIS)着力于现有的标准和元件,但最重要的是专业技术。例如,浩亭整合解决方案(HIS)提高了信号、资料和电力在印刷电路板(PCB)上的传送速率,为客户提供了完全整合化的解决方案。

投入市场的时间,以及成本优化的方法最为重要。作为多个组织的会员,如PICMG和VITA等同样依赖我们的专业技术,「嵌入式解决方案」团队是客户的首选。服务范围涵盖设计、开发和验证,贯穿制造业的整个过程。

「基于我们在工程、验证和生产领域的专业技术,我们力图在市场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客户也正需求此类定制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在最近几年里,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客户对基于背板解决方案的需求趋势,」Heidenblut说。

「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组合为客户创造了决定性的附加值。包括个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的开发、生产和分配,如电缆组装设备,以及为满足客户要求而改进的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 「我们超出了标准,并因此让客户受益更多,」浩亭定制化解决方案(HCS)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发展经理Danny Maijinckx强调说。自动化、机器制造、交通、运输以及可再生能源工程和产品领域的专家重新定义了浩亭产品,开发并推出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受益更多。 「通过这种方式,客户成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Danny Maijinckx说。 HCS产品通过已有的销售管道进行分销。

關鍵字: 嵌入式  整合解决方案  HIS  Hao Ting  HAR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新唐科技和Altia合作提供下一代物联网和智慧家居设备嵌入式解决方案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8KFTPS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