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推出 GreenLake服务平台 预配置HPC方案加速部署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622】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今天宣布推出HPE GreenLake服务以加速主流企业采用高效能运算(HPC)解决方案。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中的HPC解决方案提供更敏捷、更灵活、按使用量付费的云端体验,同时使用HPE的HPC系统,客户可在其内部环境或主机代管中心中运作这个灵活的服务型平台,处理最棘手的运算与资料密集型工作负载、执行AI与ML计画、加速获得洞见,并创造新产品与体验。

新服务解决了以往部署HPC所面临的复杂性与成本问题。它会依照不同规模的专用型HPC系统、软体、储存与网路解决方案来提供完全代管且预先绑定的服务。客户可以在自助式服务入囗网站预订这些服务,只要点几个按键就能为工作负载选择合适的配置,并在14天内开始使用服务。

HPE资深??总裁暨 HPC与关键任务解决方案(MCS)总经理Peter Ungaro表示 :「资料以惊人速度增长,加上人工智慧与高效能资料分析的发展,使得各种规模的企业对HPC的需求与日俱增,包括财星五百大企业与新创企业。」

「藉由将市场领先的HPC解决方案包裹成预先配置好的简易服务,并透过HPE GreenLake提供,帮助企业控制成本,并提升治理性、扩充性与敏捷性,我们将彻底改变这个市场。新HPC云端服务能带给所有企业最强大的HPC与AI功能,并获得更多洞见,帮助他们进行重大研究,并达到优异的客户成效。」Peter Ungaro表示。

HPC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运算能力,并提供建模与模拟功能,能将复杂资料变成数位模型,帮助研究员与工程师了解资料在真实世界中的样貌与运作方式。HPC也提供最隹的AI与资料分析效能,因此能提升可预测性。这些功能可解决各种难题,包括开发疫苗、预测天气状况,以及改善汽车、飞机、个人和消费用品(例如洗发精和洗衣粉)的设计。

根据Intersect360 Research的调查,为因应不断增长的资料量,2024年HPC市场成长率将超过40%,且营收将达到550亿美元。HPC能更有效率地处理与分析所有资料,包括来自新应用程式与端点的资料,例如AI训练模型与边缘装置。

然而,传统HPC系统的部署与管理方式不仅昂贵、复杂,而且需要耗费大量资源。根据Hyperion Research研究,系统成本、与电力和散热相关的营运成本,以及缺乏专业HPC技术人员是采用HPC的最主要考量。

透过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提供顶尖的HPC解决方案,HPE让HPC专案部署速度加快75%,并减少40%的资本支出,进而提供更便利的HPC体验。不论是在企业内部或主机代管中心,企业可以在任何资料中心部署这些服务,以按使用量付费的方式获得完全代管的服务。如此一来,企业可以更专注於推动专案,并更快利用资料获得洞见与进行创新。

初期,HPE将提供基於HPE Apollo 系统的HPC服务,并结合建模与模拟工作负载专用的储存与网路技术。此服务将利用主要的HPC软体来管理HPC工作负载,并支援HPC专用的容器与调度工具,同时提供HPC丛集管理与监控功能。

未来,HPE将於服务型产品中整合HPC产品组合的其他产品。客户可以选择不同配置规模的服务组合,并在14天内取得完全代管的服务。

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提供可在内部、边缘或主机代管中心运行的灵活服务型平台,为数位转型计画奠定稳固基础。HPE GreenLake集结了云端的简便性与灵活性,以及混合IT的治理性、合规性和可视性

此业务集团的合约总金额已突破40亿美元,并为全球各产业的客户提供支援,包括近期成为HPE客户的Kern County in California、Nokia与YF Life Insurance International Ltd.。

首批搭配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的HPC解决方案将於2021年春季於全球出货。

未来,HPE将於搭配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的HPC解决方案中增加更多技术,包括Cray运算、软体、储存与网路解决方案。

關鍵字: HPE 
相关新闻
HPE携手NVIDIA打造企业级全堆叠生成式AI解决方案
HPE:生成式AI带领企业迈向新时代 企业需升级网路确保安全拓展事业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HPE备援复原资料管理方案具备更高灵活性
HPE提升新档案储存与区块服务 提升资料生命周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AM43XI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