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南非阿尔斯通列车与浩亭技术同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170】

浩亭技术集团扩大在南非的业务活动。法国工业集团阿尔斯通的列车业务部门现已采用Han-ModularR连接器。浩亭技术集团在约翰尼斯堡设有销售办事处,并且能够为其合作夥伴Hiconnex Industrial提供以浩亭品质着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全面的国家标准要求。

Hiconnex Industrial总经理Chris Brand(左)和浩亭技术集团企业区域管理总经理Bernd Fischer对这一合作关系感到非常愉快。
Hiconnex Industrial总经理Chris Brand(左)和浩亭技术集团企业区域管理总经理Bernd Fischer对这一合作关系感到非常愉快。

Han-ModularR连接器在南非的所有组装生产由电缆和连接器经销商Hiconnex Industrial完成。阿尔斯通列车在安装Han-ModularR连接器之後将交付给南非国家运输公司PRASA使用。

浩亭公司区域管理总经理Bernd Fischer说:「这一夥伴关系对阿尔斯通、Hiconnex Industrial和浩亭每一个叁与方而言,均属共赢。」而且,同样非常重要的是,该专案的所有公司均服务於南非本地市场。

「睿瑜阿尔斯通对我们铁路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优质产品的信赖,我们深感荣幸」Hiconnex Industrial总经理Chris Brand说。浩亭和Hiconnex Industrial正在寻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關鍵字: Han-ModularR连接器  南非阿尔斯通列车  浩亭技术集团  Hiconnex Industrial  南非国家运输公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7Y7TOY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