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台湾首位女性总经理上任 致力推动数位产业革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377】

NEC台湾宣布,新任总经理赖隹怡女士已於2018年1月1日正式履新,这是NEC台湾於1982年成立以来首位女性总经理,原任总经理李柏亨先生升任为NEC台湾顾问。

NEC台湾新任总经理赖隹怡女士
NEC台湾新任总经理赖隹怡女士

新上任的NEC台湾赖隹怡总经理,拥有24年的资通讯产业的实战管理经验,领域涵盖软体工程、资讯电脑、ERP应用系统及顾问服务。在2017年4月加入NEC前,曾任SAP台湾区总经理、Dell台湾区??总经理,协助组织重组,成功转换销售团队的业务布局与战略方向。

NEC中国?东亚区总裁暨NEC台湾董事长吉田直树表示,在NEC拓展全球事业的历史中,NEC台湾是第一家海外分公司,因此台湾可说是NEC最重要的市场之一。NEC台湾在李前总经理的带领下,集团企业理念与在地文化高度融合,为台湾的政府机关及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今後期许新任赖总经理能够继续拓展台湾市场,融合欧美管理风格与日系团队精神,秉持NEC革新热忱,正如NEC集团品牌宣言「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所说,与客户和事业夥伴携手打造更加光明的丰裕社会。

针对2018年营运方向,赖总经理强调NEC台湾在国家安全、社会保险、流通零售及金融保险各方面,成绩都已相当卓越,今後将持续把日本最尖端科技导入台湾,以NeoFace人脸辨识技术为首的生物辨识技术,不仅维护公共安全,更能进一步结合影像辨识,让民众体验智慧零售新应用;活用NEC旗下AI技术群「NEC the WISE」,涵盖可视化、分析、处理三大领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未来的NEC台湾,将引领台湾AI/IoT产业发展,共创全新价值,致力推动数位产业革命。

NEC台湾 总经理 赖隹怡女士 简历

1970年生,淡江大学资管系毕业、台湾大学管理学院EMBA研修中,现任NEC台湾总经理。

曾任SAP Taiwan总经理、Dell Taiwan??总经理、IBM Taiwan资深经理、Oracle Taiwan资深经理等。

關鍵字: NEC 
相关新闻
NEC与能火、微软推出全球首个「生成式AI贝多芬」
NEC与微软合作推行生成式AI 支援企业专用开发环境
NEC宣布与Aviat达成双方无线传输业务整合最终协议
NEC推出卓越中心2.0创新方案
NEC铺设海底光纤电缆 连接美国与日本最大资料传输容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DK9YC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