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 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现身 内建AI加速功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847】

接续在一系列工业、设计师(Creative)和电竞(Gaming)解决方案的展示与发表之後,英特尔(Intel)在其COMPUTEX的开幕讲演上,正式宣布其采用10奈米制程的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已量产出货,而采用该晶片的终端产品将会赶在今年底上市。

英特尔宣布10奈米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开始出货(摄影/篮贯铭)

英特尔在今年的COMPUTEX展可谓精锐尽出,持续在工业领域、电竞、以及新兴的创造与设计者PC市场上,展现其处理器晶片的运算效能。台湾业者研华科技(Advantech)与宏??(Acer)也站台相挺,与英特尔资深??总裁暨客户运算事业群总经理Gregory Bryant一同展示旗下最新的产品应用。

宏??董事长暨执行长陈俊圣更亲自登台,推销旗下针对设计者需求所开发的全新系列ConceptD。

而今日的压轴,则是英特尔正式宣布,代号为「Ice Lake」,采用10奈米制程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已开始量产出货,而搭载此处理晶片的产品即将在今年底前上市。

Gregory Bryant指出,第十代的处理器在绘图性能上提升了2倍(Iris Plus绘图晶片),同时能加快PC的AI效能2.5倍(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而在无线连网的速度上,也加快了近3倍(Intel Wi-Fi 6;Gig+)。

另一个亮点,则是英特尔更新了Project Athena创新计划的进程,包括最新「关键体验指数(即时行动、效能和反应能力、人工智慧、电池续航力、连接性、外形尺寸)」,以及即将於今年问世,以及符合1.0目标规格的高阶笔电(宏??Swift 5、戴尔XPS、惠普Envy Wood系列、联想Yoga S940),预计将於2019年底推出。

關鍵字: PC  Gaming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BWD6Q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