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ophos获评为2022 KuppingerCole全面领导者 提供最隹保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00】

Sophos是新一代网路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日宣布在2022年KuppingerCole端点保护、侦测和回应领导力指南针中获评为领导者。Sophos被评为全面领导者,横扫所有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性的评监项目。

Sophos产品资深??总裁Raja Patel表示:「根据《2022年勒索软体现况》报告,越来越多组织受到勒索软体攻击,去年的平均勒索支出增加了近五倍,超过80万美元。风险无所不在,没有组织能得以幸免。此次KuppingerCole的肯定,验证了Sophos能提供业界最隹保护以对抗勒索软体和其他进阶型网路威胁。」

Sophos Intercept X提供多层式安全,结合了反勒索软体技术、深度学习人工智慧、漏洞利用防御和主动攻击者缓解措施。Intercept X with XDR则将保护能力扩展到端点和伺服器之外,其包含了侦测、调查和回应功能,可整合额外的相关内容以建立业界最丰富的资料集。

客户可以在云端原生的Sophos Central平台中轻松管理这些功能,也可以选择使用Sophos MTR托管式威胁搜寻、侦测、调查和回应服务,透过专属的全天候安全团队来快速识别和消除复杂的威胁。

Sophos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是Sophos自适应网路安全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它们能共用即时威胁情报,以实现更快速、内容更有关联且同步的侦测、保护和回应。透过协同工作,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更妥善地识别并快速回应作用中的威胁。

根据该报告表示:「Sophos Intercept X是一个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应该列入任何组织的候选名单。它的安全性、功能性、部署、互通性和可用性,在全面领导者(Overall Leadership)领域中名列前茅。」

關鍵字: Sophos 
相关新闻
Sophos宣布新任总裁暨代理执行长
「全球网路安全日」重要性今胜於昔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Sophos:预期将出现使用AI的攻击技术并做好侦测准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EN88W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