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与盛诺集团签订质量平衡认证的TDI商业订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39】

为扩大循环经济产品组合,科思创与全球聚氨窬家俱产品制造商盛诺集团日前签订双方首份经ISCC Plus质量平衡认证的聚氨窬原材料TDI的商业订单,旨在通过提供更多更永续的原材料,帮助下游产业减少碳足迹。甲苯二异??酸窬(TDI)是生产聚氨窬软质泡棉的关键原材料,聚氨窬软质泡棉广泛应用於家俱、汽车和制鞋等产业。TDI也可用於聚氨窬涂料和胶旒剂的生产。

科思创功能材料事业部亚太区高级??总裁Marius Wirtz(左)与盛诺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志凡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科思创功能材料事业部亚太区高级??总裁Marius Wirtz(左)与盛诺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志凡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首批基於质量平衡方法、含部分生物质原料份额的TDI产品将於2022年第一季度从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交付,应用於盛诺旗下的中高端产品线,如床垫和枕头等。双方日前於科思创香港办公室签署相关协议。随着总部位於香港的盛诺不断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双方合作关系从区域合作夥伴升级为全球合作夥伴。

盛诺集团总裁张楝表示:「我们一直在为降低碳排放做出努力,科思创的质量平衡TDI产品能够?明我们有效达成减排目标。作为全球化公司,科思创在各主要市场都具备充足、稳定和快速的交付能力,这对於盛诺的全球发展至关重要。」

「通过推出这种基於质量平衡方法的低碳足迹TDI,我们进一步丰富了循环经济相关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市场对更永续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科思创首席商业长苏智雅(Sucheta Govil)表示。「由此,我们正助力越来越多的来自不同产业的客户和价值链合作夥伴达成其永续发展目标,携手加速向循环经济转型。」

质量平衡是一种监管链方法,允许化石原料和替代性原材料在生产中混合,但在簿记中分开。该方法可通过价值链跟踪物料,并将例如生物基原材料等替代原材料分配给选定的最终产品。「通过将永续原材料引入我们的TDI产品,可以立即加快软质泡棉产业减少碳足迹的进程,使用规模也可轻松扩大。我们与合作夥伴盛诺在循环经济方面拥有一致的愿景和承诺,很高兴能与盛诺在亚太区迈出全球范围内的第一步。」科思创功能材料事业部亚太区高级??总裁Marius Wirtz 表示。

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之前已获得ISCC Plus质量平衡认证,从而具备向亚太地区客户大批量供应经质量平衡认证、含部分替代性原材料份额的TDI、聚碳酸窬和MDI等产品的能力。这些产品具有与化石基产品相同的品质,且能作为直接替代方案应用於现有生产工艺,无需进行技术改造。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www.covestro.com

關鍵字: TDI  科思创  盛诺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38LMY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