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一扫Vista前耻 Win7预计上市首年破百万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8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046】

令人期待的微软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 7,终于进入上市倒数计时阶段。由于Windows 7不需要硬件升级即可安装,预计仅台湾市场,可利用原机升级的旧机数量就可达到450万台左右。若加计2010年将出货的240万台PC新机,预计Windows 7上市第一年的销售量将可突破百万套,非常值得令人期待。

由于Windows 7不需硬件升级即可安装,企业不需要采购硬件进行更新,使得Windows 7的安装门坎降低许多。再者,从目前测试版的用户和企业反应观察,Windows7均比起过去操作系统更受欢迎。也因此微软表示,Windows 7初期的销售及渗透率,应会优于Windows Vista,甚至超越Windows XP等操作系统。

至于企业渗透率方面,微软认为企业端初期渗透率将达约两成,而接下来的成长性更将优于Windows Vista。微软兼容测式中心表示,Windows Vista及XP等操作系统的应用软件都可与Windows 7兼容。

根据市调组织调查,台湾市场2010年将有约240万台新PC出货,其中消费者端及企业端约各占一半比例。业者也预估,Windows 7上市第一年应至少有百万套以上的销售成绩。

而为了迎接10月下旬上市的Windows 7,厂商无不预先做好准备。台湾IC设计厂商安国便准备好了相关的卡片阅读机、随身碟、芯片卡片阅读机、Web Camera等控制芯片系列产品,已通过DTM测试并取得Windows 7认证,确保与微软新平台的兼容性。

安国随身碟控制芯片系列,除通过Windows 7兼容性认证外,并全面具备韧体更新技术,可支持市场上各种制程的MLC闪存。而USB 2.0 WEB CAM图像处理控制单芯片的省电设计能有效降低功耗,并通过USB-IF、微软XP 32/64、VISITA 32/64和Windows 7 32/64 DTM兼容性认证。至于卡片阅读机控制芯片,产品除已可兼容于Windows 7,并符合在芯片卡标准协议ISO7816之上,以及各项国际标准规范如PC/SC、USB-CCID等,并支持国际EMV安全认证等芯片卡金融支付的应用标准。

另外,台湾微软为了提供独立软件开发商兼容测试的服务,除了台北的测试中心之外,也宣布在中部及南部办公室成立Windows 7应用测试中心,希望可以协助超过100家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完成Windows 7的兼容性测试。

關鍵字: Windows 7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P87Q6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