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86】

欢乐季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让排队买啤酒的人不必等候太久,One Two Beer GmbH开发了一种自动啤酒机。其核心是一个可移动的龙头,它可以移动到杯底,在五秒钟内注满,而不会溢出泡沫。其中采用了igus dryspin 免上油、卫生、耐用的螺杆系列。

One Two Beer GmbH 采用卫生、免上油的igus drylin 线性科技,开发出自动啤酒机。
One Two Beer GmbH 采用卫生、免上油的igus drylin 线性科技,开发出自动啤酒机。

德国的节厌季节已经到来,您喜爱的乐队正在演出,微风轻拂,气氛热烈。没有什麽比来一杯清凉的啤酒更消暑了!来自维也纳的 One Two Beer GmbH 公司希??能为音乐会观众免去排队苦等的烦恼,因此开发了一种自动啤酒机。两个塑胶杯并排放在一起,只要按一下按钮,注入头就会移动到每个杯子的底部,啤酒便流淌出来,从底部灌入,并且不会溢出泡沫。在短短五秒钟内装满啤酒,因此音乐会的观众无需等待太久。在劳力短缺的情况下,啤酒商可以享受机器的便利。

啤酒机器人看似简单优雅,但制造起来却面临技术挑战。One Two Beer GmbH 执行长 Tamás Kozma 表示:「要在几秒钟内完成灌入,必须有一个摩擦力尽可能小的直线导向装置。」该系统需要在1/10毫米的精准度范围内工作。系统必须尽可能紧凑,以便快速运输。此外,它必须不受恶劣环境的影响,包括灰尘、高温和冷凝水。由於机器用於食品业,因此符合 FDA 规范的 100% 免上油应用也至关重要。经过长时间的寻找,该公司的工程师找到 igus 及满足需求的产品:由紧凑型 dryspin 系列的螺杆螺母和步进马达组成的完整线性装置。

直线导向装置运行时,先把啤酒龙头安装在 dryspin JFRM 系列的法兰型螺杆螺母上。当 NEMA 23 螺杆直结步进马达旋转螺杆时,龙头即可向上或向下移动。装置相当简单。不过,它的特殊在於螺杆螺母由符合 FDA 规范的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这是一种免上油材料,可实现低摩擦的乾式运行。与金属制造的螺母不同,工程塑胶螺母不会因为上油而成为吸附污垢的磁铁是其优点。用水或高压即可轻松清洁。线性滑轨以高性能工程塑胶搭配不??钢确保卫生,其机械系统完美运行。不同材质搭配还能防止腐蚀。由於无需重新上油,因此完全免保养。

然而耐腐蚀和耐脏污并不是直线导向装置经久耐用的主要原因。igus为实现 dryspin 技术 ,将螺母的螺纹边缘扩大了 1.3 倍,而螺杆的螺距也更宽。扩大螺纹边缘意味着动力传输,需要更高性能的塑胶和摩擦优化的材料。igus dryspin 螺杆驱动业务主管 Hendricks 表示:「不对称设计使其使用寿命能比对称梯形螺杆延长30% 左右。」igus将螺母和螺杆的侧边角度进行扁平优化,达到 82%的高效率。

關鍵字: 直线导向装置  螺杆  igus 
相关新闻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充电站布局多元商业模式
»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3YEAJA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