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徵求快速投资回报的低成本自动化创意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016】

根据宏观经济和商业周期研究所(IMK)表示,德国经济至 2024 年会逐渐从衰退中复苏。机械制造业为了增强竞争力,企业必须重视自动化。得益於 igus 的低成本自动化(LCA)和 RBTX 机器人市场,各种规模的公司都能找到适合其要求和预算的完整解决方案,最低只需 2,000 欧元。2024年,igus将第三次举办 ROIBOT 竞赛,以表彰快速投资回报(ROI)的应用。现在报名叁赛的客户,最高可获得价值 5,000 欧元的 LCA 产品、奖品以及品牌曝光。

无论是协作机器人、关节式机械手臂还是直角座标机器人:igus ROIBOT 奖欢迎富有创意的 LCA 应用踊跃报名。(来源:igus GmbH)
无论是协作机器人、关节式机械手臂还是直角座标机器人:igus ROIBOT 奖欢迎富有创意的 LCA 应用踊跃报名。(来源:igus GmbH)

在景气低迷时期,公司和中小型企业(SME)都在寻求经济实惠且易於实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igus 的低成本自动化正好满足需求。这家总部位於科隆的工程塑胶公司从单一来源为客户提供经济实惠的流程自动化所需的一切:从单个零件和带周边设备的机器人,到客制化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平均投资成本为 12,000 欧元。相比之下,一台工业机器人(包括控制系统、软体和许可证)的成本动辄超过 10 万欧元。

igus 的低成本自动化资深产品经理 Alexander Muhlens 表示:「从自动化蚯蚓养殖场到供应啤酒的机器人,各企业使用 igus 零组件所展现的创新力总是令我们惊叹。」然而类似的许多发明却少见被关注。「这正是我们举办 2024 年 ROIBOT 奖的原因。这是我们第三次为那些展现勇气、创造力和突破思维的低成本自动化应用提供舞台。」igus 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性的竞赛。上一场在 2022 年,共有来自 20 个国家,总计 110 个专案报名叁赛。

报名开放阶段

在 2024 年 6 月 30 日之前,客户可透过 https://www.igus.com.tw/info/roibot-award 进行注册,为其自动化专案报名 ROIBOT 奖。igus 可根据需求提供协助,专家团队将免费为叁赛者制作影片和摄影记录。因此,叁赛者可跳过报名流程,直接叁加比赛。前提条件是 LCA 解决方案需从 igus 或透过 RBTX.com 购买的部件搭配使用,这些部件包括关节式机械手臂、直角坐标机器人、并联式机械手臂和 SCARA 机器人等。

低成本自动化奖品价值 5,000 欧元

由专业媒体代表和产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评选出三个因其独创性和快速投资回报脱颖而出的最隹应用。获胜者将获得价值 5,000 欧元的 LCA 产品,亚军和季军将分别获得 2,500 欧元和 1,000 欧元的奖品。Muhlens 总结:「我们还为叁赛者提供了获得国际媒体关注、与其他自动化爱好者交流、分享经验、获得灵感,甚至探索新职业的机会。例如,在上一届 ROIBOT 竞赛上,我们就为一家新创企业找到了投资人。」2022 年 ROIBOT 大奖的获奖者 MFG Technik & Service GmbH 来自慕尼黑,这家公司凭藉其LCA 解决方案作品「Label Monkey」说服评审团,该方案可使用 igus 的 robolink DP 机械手臂对工业栈板进行贴标。

關鍵字: 机器人  igus 
相关新闻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摄阳更名为「台湾三菱电机自动化」 强化三菱电机在台FA产品业务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昆大机器人系培育未来智慧制造人才 获全国技能竞赛南区隹绩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EVMXG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