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三星将於CES 2021大展创业计画成果 三项专案获颁健康领域创新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70】

三星电子宣布将於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性电子展CES 2021上,揭示四项来自三星创业计划C-Lab Inside的创新专案,获得C-Lab Outside支持的17家新创公司也将同步亮相。

C-Lab Inside是三星於2012年成立的新创投资计划,旨在培育三星员工的创新思维。本次将是C-Lab连续第六年出席CES大会。今年叁展的C-Lab Inside创新专案,聚焦於满足多样生活方式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叁展期间将评估产品的市场销售动能和客户反应,以进一步推动专案进行。

四项C-Lab Inside创新专案包含:自动式电视图像品质校准应用程式EZCal、可携式氧气储存装置Air Pocket、纺织物分类与提供最隹维护建议的物联网装置和解决方案Scan&Dive、寻找食物和葡萄酒最隹搭配组合的服务Food&Sommelier。

三星自2015年以来,致力於扶植具潜力的C-Lab Inside新创专案,助其成长并成为完全成熟的新创公司。C-Lab Inside的三家新创公司Luple、Bluefeel及Pixelro,将於CES 2021蓄势等待全球合作夥伴和消费者。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The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CTA)亦肯定三星新创公司孵化计划的努力,其中有三项C-Lab Inside的创新专案,荣获CES 2021健康和保健领域的创新奖,获奖的专案为:可携式人造日光照明装置Luple、可轻松管理呼吸健康的物联网装置制造商Breathings、用於监测呼吸和心脏相关生理信号的颈带装置Linkface(连续两年获奖)。

三星电子??总裁暨创意与创新中心负责人Inkuk Hahn表示:「我们期??C-Lab Outside的新创公司,能於CES上成功证明可与全球竞争的技术与优势,并找到新商机。我们也很兴奋能将C-Lab Inside创新专案分享给更广大的族群,以鼓励公司内部与外部发想创新思维,并能提供更多合作机会,使技术发挥协同效应,最终使所有人受惠。」

C-Lab Outside计划则於2018年10月启动,最初是专为新创公司打造的加速计划,旨在为韩国新创公司的生态圈注入活力,而与大邱和厌尚北道的「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一同孵化在地新创公司,亦为C-Lab Outside的计画之一。叁加C-Lab Outside计划的新创公司将会获得办公空间、三星技术专家指导、全球IT叁展机会、投资人关系及财务支援。

过去一年,三星孵化的17家新创公司将叁加CES 2021,其创新与服务包括:透过人工智慧深度学习将个资匿名化的Deeping Source、透过3D扫描和VR/AR创造真实人像之解决方案的Flux Planet、儿童成长管理装置的Magpie Tech,以及使用图像人工智慧进行创意时尚设计的Designovel。

2020年疫情期间,新创公司缺乏实地叁与产业展览的机会,三星将於今年CES上支持新创公司以虚拟形式与会,藉以吸引潜在投资人和买家。此外,三星与位於大邱及厌尚北道的「创造经济革新中心」共同孵化的在地新创公司,也将在今年的CES上首次登场。

三星电子曾於2018年宣布,将於未来五年内透过C-Lab Outside加速孵化300家韩国新创公司,并透过C-Lab Inside建立200项创新专案。

關鍵字: 三星 
相关新闻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Ansys电源完整性签核方案通过三星 2奈米矽制程技术认证
三星展示MICRO LED电视 模组化设计可依需求客制化
高通Snapdragon 8 Gen 2加速三星Galaxy S23系列效能
达梭与三星重工合建数位造船厂 回应国际能源迫切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7K0ZH6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