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震旦办公云发表新一代AI面试系统 抢进中大型企业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04】

人工智慧(AI)时代来临,越来越多企业采用人工智慧作为辅助经营。根据iThome2019年CIO大调查显示,2019年台湾企业AI采用率达到五成,每两家大型企业,就有一家导入AI技术,平均每家企业AI投资金额达616万元;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已是企业拥抱AI的最大成效。

震旦办公云携手跨域生态圈夥伴一同见证「遇见AI·翻转未来」,宣布建立「跨域生态圈」的新商业模式,
震旦办公云携手跨域生态圈夥伴一同见证「遇见AI·翻转未来」,宣布建立「跨域生态圈」的新商业模式,

震旦集团旗下震旦办公云看见此波浪潮,昨(18)日携手跨域生态圈夥伴,以「遇见AI·翻转未来」为主题,发表新一代「AI面试系统」,首创「跨域整合云端服务」,跨足中大型企业市场,共同协助企业数位转型,迎接高效时代。

震旦办公云??总经理林敬宝指出,有监於中大型企业过去在人才招募上,付出大量的人力与时间成本,却还是会找错人;此次发表的「AI面试系统」,让企业可以在初选阶段邀请求职者於线上录制影音履历、进行录影面试,系统将会自动产生AI报表,分析求职者人格特质,提供企业判断是否进一步邀请求职者前来复试,协助HR人员简化招募流程。由AI担任面试官提供更客观的选才依据,进而提升企业招募效率。

震旦办公云表示,为提供多元服务,携手8家各领域夥伴扩大服务内容,於发表会现场宣布建立「跨域生态圈」的新商业模式,结合各方专长以「AI新科技」、「翻转新人才」、「Yours新学院」、「洞察新商机」、「管理新平台」5大应用,全面满足顾客需求,创造管理新价值。同时也展现震旦办公云积极打造顾客成功的崭新策略,并发挥整合的实力。

根据研究机构Tractica预估,全球AI应用的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81亿美元,呈现爆炸性成长至2025年的1,058亿美元,未来5-10年内,AI将是下一波引领企业数位转型的关键。震旦办公云将积极掌握AI发展与应用商机,首要协助人资部门引进「AI面试系统」,大幅节省85%面试资源,让人才招募方式变得智慧化,善用科技真正落实数位转型。

此次,也邀请到企管专业杂志《经理人》总编辑齐立文莅临分享,以她多年来在第一线媒体的观察,提出AI科技在管理应用的趋势与策略,并与震旦办公云及生态圈夥伴们,一起启动五大应用的生态圈,共同提升台湾企业竞争力!

林敬宝??总经理提到,未来将进入以合作代替竞争的新时代,透过震旦办公云五大应用,一面导入顾客,一面引进新科技服务夥伴,串连供给与需求,让平台价值加乘发酵。为此发表会现场除体验「AI新科技」带来创新力外,更安排「Yours新学院」展区,其为协助企业解决人才培育的问题,透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加速提升员工生产力,会中也展示了与知名专家解世博顾问合作的「业问100」线上培训课程,透过一次解决一个业务销售的难题,传承大师经验,建构企业销售的即战力。

「翻转新人才」展区,展示云端人资系统与线上培训系统;「洞察新商机」展区则同步展出云端CRM管理系统,透过顾客数据的洞察,早一步让业务团队掌握商机,留住既有顾客,开发新顾客,带来业务成长机会。「管理新平台」展区则是透过新型态的文件作业软体WPS来协助企业,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取得较好的文件协同作业模式,其中与微软系统有高达98%相容性,让企业轻松转移使用。

针对企业常见的文件签核流程,也提供让企业能自订表单,设计签核流程,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决策千里。此外,在企业资讯架构的部分,也提供SmartCloud主机服务,方便企业能将资讯软体部属至云端。

震旦办公云集结优秀的夥伴策略,提供顾客最好的服务,并透过集团旗下震旦行、互盛与金仪等3家事业部逾150家直营通路,以及1,000位专业服务人员与智能客服中心,期??能打造新型态服务模式,迈向智慧化经营。

自推出「云端人资系统」以来,已累积超过500家顾客,使用人数超过3万人,此次看好人才管理趋势,除了结合动态人脸辨识来管理员工出缺勤外,未来将持续扩大研发动能,往中大型企业市场发展,未来将陆续推出「绩效」、「训练」、「多国语言」等功能模组,来满足大型企业与国际市场发展需求。

關鍵字: 人工智能  云端  震旦 
相关新闻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耐能晶片与Google获美陆军专案采用 边缘AI大有前景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H3SU4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